[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屋整装拎包入住 同品质让家10万装出20万效果

house.fjsen.com        2018-09-07 16:14:2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现代提到装修和过去已经是不一样了,过去提到装修,首先要求看的是价格,其次看的是品牌,但是随着装修价格的越来越透明,现在更多人装修会更加重视风格和效果。

现代人都明白对于房子,装修的效果十分的重要,因为装修效果是我们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是自己与家人共同美好生活的环境。

房屋装修是一个不常启动的消费项目,它不仅繁琐,还消费高,所以启动之后就要确保完好,效果到位、风格到位、质量到位,万无一失。

可是我们消费者装修房子的时候经常都会出现的问题就是:住着上百万的房子,花了20万的装修,效果却只值10万,这是消费者难以接受的事情。

多年来我们都在忍受的就是,价格昂贵,但是装修效果却总是不满意的局面,那么什么情况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方案一:装修公司拥有大量的样板房,带业主去参观,并且做一个装修承诺,效果不对版可以更换。但是装修公司不愿意,因为成本太高,风险太大。

方案二:学习邦派美家采用效果图预览,先让业主看到房子装修后的样子,然后根据效果图做到1:1还原,做到先看家再入住。

当然,消费者既然已经是有房一族,那么对生活的追求就不可能只是简单的装修,只是看房子的效果图肯定还不行,毕竟“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往往还需要一点灵感”,所以邦派美家推出8大装修风格:北欧风格、都市风格、美式风格、轻奢风格、新中式风格、法式简约风格、色彩缤纷风格、丹麦简欧风格。每一种风格都是一次对内心向往的旅行,都是与家庭重新构建生活方式装修。

传统的装修方式都是想办法将猜测消费者的内心,但是现在已经有了更高的技术可以实现装修效果1:1还原,更好的装修风格让消费者选择自己对生活的追求,所以为什么我们花那么多钱仍然对装修效果不满意,就是因为我们已经过着21世纪的自我追求生活,却仍然用着上世纪的装修方式。

当然在装修改造之前还是要先把自己的需求理清楚,如果还是先麻烦,可以交给专业的设计师,先设计模板在进行修改,然后慢慢打磨一款只属于自己的装修风格。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