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夏家博会上海站现场直击:仅半天销售破亿

house.fjsen.com        2018-08-14 16:18:42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够火爆!3分钟第一单!

  2018年8月10日9点0分0秒,华夏家博会红8月装修狂欢节上海站正式开启!

  开场3分钟,华夏家博会第一单签单完成;

  开场5小时,全场销售额破1亿;

  开场5小时,现场人流量突破2万人;

  截至8月10日下午3点,华夏家博会现场人流量已突破3W,销售额突破1.5亿,打破众多销售记录。

  上海美女得5000现金大礼

  在华夏家博会上选购家居产品,一直是上海美女李女士在日程上规划已久的大事件。“我家在闵行,最近家里添了宝宝,夫妻俩一直在为家居装修的事情奔波”,谈起装修的烦心事,李女士更是一肚子苦水,“你们不知道,现在各种门类的‘家具城’,‘建材城’真是多的数不过来。三天两头要请假去跑不说,即便货比三家也很难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件。”

  谈起从天而降的现金大奖,李女士依然有些回不过神。她在付完款之后收好购物凭证已经准备离开,没想到工作人员竟通知她5000现金大礼到手。据了解,在红8月装修狂欢节活动期间,单笔订单支付满3000元,即可抽200-4999元现金大奖,而李女士,就是那个“天选之子”。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这次预约购买了一套西门子油烟机炊具套餐,华夏家博会相当于直接帮我免单了。以前5毛钱的奖都没中过,没想到这次一中就是特等奖。我就是传说中的人形锦鲤!”

  华夏家博会&淘宝极有家战略合作发布会

  这次上海华夏家博会现场,现场还举行了华夏家博会&淘宝极有家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极有家家装家饰负责人沛海,沛海表示,“线下线下的全面融合是大势所趋,今天我们看到的巨大机会,不仅仅是如何把线上零售的体量快速提升的机会,同时希望能帮助传统零售升级为新零售的机会,淘宝-极有家在今年会积极主动地与线下的传统业态卖家深度合作,合作共赢”,如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呢?沛海表示,“利用阿里在新零售沉淀的能力和技术,帮助我们传统业态的卖家经营升级,同时能更好的满足我们的消费者,给消费者提供本地化的一站式采购、自提、送装入户及定制化的专属服务,等体验的增值。让商品的生产、流通和服务,能因为大数据的广泛运用,变得更加高效。”

  “不仅如此,今年针对这一类的卖家,我们还会有专属的线上流量倾斜,和内容工具的开放,通过对本地化卖家的运营,不仅能给淘宝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同时也能通过线下场景的数字化,让更多消费者能接触淘宝,扩大淘宝用户的人群覆盖,这个也是淘宝今年的重点方向。”


 

  对于此次的重磅合作,华夏家博会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邵沅表示,华夏家博经营9年,见证了市场的每一次变化,但在大家共同努力和拼搏下,我们的企业得到健康,快速的发展。2018年,是个危机的年代,也可以说是个重新洗牌的年代,对于愿意去挑战,变革的企业将获得更大的成功机会。我们愿意与大家共同度研究应对策略,获得行业机会。华夏家博作为一个家居装修平台,在吸引用户与筛选商户的双向维度上,愈加重视年轻人的实际需求,以实际行动不断寻求创新。这次我们与极有家的合作也是在泛生活化趋势下的一次试水,以家居为切入口,让营销潜入用户的生活轨迹,逐步渗入至用户不同形态的生活场景,沉淀华夏家博会的品牌价值,也希望能为一成不变的家居行业带来新的血液。


 

  截至发稿,华夏家博会的销售数据还在飞涨,活动还在继续,万众瞩目的红8月装修狂欢节究竟能够创造怎样的销量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