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湾流G650内部细节曝光 竟和成都这楼盘高度相似

house.fjsen.com        2018-07-25 16:51:42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全球顶尖富豪他们玩什么?豪华游艇?太平洋上的私人岛屿?除了“地面”的奢华以外,私人飞机更是全球富豪们共同的爱好。那富豪们钟爱的私人飞机中哪个品牌哪个型号最“豪”?2017年,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公务机机主报告》显示,湾流G550几乎成为富豪们的共同选择。G550的售价超过3亿元,一年的维护费用至少就上千万。

 

@图片来源于网络

 

G550就是最顶级的私人飞机了吗?还不是,G550的升级版G650更为豪华,它也是全球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的最爱,据公开是资料显示,许家印、刘强东、郭台铭都是湾流G650的忠实客户,G650的售价达4.8亿元!

湾流G650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豪华的、最舒适的私人飞机之一。续航里程达到13000公里,可以从芝加哥直飞上海而不需要中途降落加油。2个劳斯莱斯发动引擎,为G650 带来超凡的性能和越洋飞行能力。

当然除了强大的飞行数据指标外,湾流G650是空间内部设计更是其引以为傲之处,G650的内部空间设计由著名的智能家居品牌Honeywell和高端汽车品牌Rolls-Royce参与制造。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国湾流宇航公司为客户提供大于12种地板配饰,56种室内定制方案可供选择,基础内饰皆由著名设计师全套搭配,全手工定制墨西哥真皮沙发、印度纯手工羊地毯、世界级的骨瓷、水晶餐具……甚至可以选择洗手间与厨房的位置,全定制的生活配套可谓极尽奢华。

客舱里的自然空气换风系统,24小时轮序更新,让乘客即使历经长途仍觉舒适安稳,尖端科技生物人体工学技术,即使飞行于万里高空,但每一个举动都如履平地,这让业务繁忙的富豪们不仅有了舒适的休憩空间、更在畅游于高空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商业灵感。

贝索斯们的很多重要的商业投资决定、商业合作,便是在湾流私人飞机上达成的。


与同类飞机相比G650客舱空间是最大的

 

自然空气换气系统确保乘客长时间旅程中感觉舒适

 

厨房安装的是水净化系统,配有陶瓷和水晶等顶级餐具

 

洗手间一体式橱柜设计

 

奢阔全景窗尽享空间尺度

难道湾流私人飞机只有全球顶级的富豪才有资格享受?G650和咱们成都普通人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一个极为难得的机会已经空降蓉城,由湾流私人飞机内部空间设计总监Tray Crow先生、国际顶尖华人建筑设计师张清平先生参与打造的首个地产作品已经来到成都,当代中德·璞誉即将推出的公寓就首次湾流G650内部空间,融入当下最为先进的技术力量,衍生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能,阔绰的空间尺度,鼎级内部奢饰,带给居住者更奢华优雅的生活体验。

当代中德·璞誉公寓以无限接近未来空间的姿态,为极其珍视享受的精英阶层赢得高端生活的更多可能,未来空间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璞誉公寓入口效果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