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懂你不变的爱 柏厨厨柜《善变的妈妈》微电影上线

house.fjsen.com        2018-07-23 17:23:1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柏松长青晓岁寒,厨膳儒心传四方。”柏厨微电影《善变的妈妈》正式上线!微电影作为品牌形象提升的一种营销形式,近年来受到广泛认可。《善变的妈妈》是继《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礼物》、《菜谱》及《让爱回归》后,柏厨倾力打造的第四部公益微电影。柏厨通过《善变的妈妈》微电影,直击妈妈生活工作辛苦两难的社会问题,呼唤社会及家庭关爱母亲,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

  善变的妈妈——爱你永不变

  《善变的妈妈》微电影从孩子的视角出发,通过孩子稚嫩的言语,以及妈妈和孩子亲子互动的生活画面,讲述了妈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情绪发生变化,表达了孩子希望妈妈开心的愿望。

  微电影呈现出来的场景大多数为孩子与妈妈相处模式的缩影,展现一个普通家庭母亲对家庭的操劳与忙碌,通过一幕幕的生活日常剧,让天下儿女能静下来深切体会妈妈对家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无限包容、恩重如山和永远不变的爱,呼吁大家真正体贴入微的关心妈妈身体、言行的细微变化,旨在赞扬母爱的伟大,弘扬孝道为先的优良传统,培养人们的家庭责任感,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该部微电影不单是讲述一个故事情节——《善变的妈妈》,更多的是传递母子亲情的不变爱恋!《善变的妈妈》微电影的宣传让柏厨品牌更具人格化,提升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柏厨懂你 爱你永不变 弘扬社会正能量

  《善变的妈妈》微电影通过对比的手法,突出了柏厨时光印象厨柜让妈妈在下厨过程中的情绪前后变化。“妈妈一边下厨一边跳减肥操,聪明糊涂的妈妈洗菜不再弯腰......”这些亮点既凸显了微电影的主题,又完美地融入了柏厨厨柜时光印橡产品,一举两得。

  时光印橡系列产品在设计、人机工程学、收纳等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探索与突破。因为懂你不变的爱,千变万化量身定制,让妈妈在下厨过程中变得更轻松,也更时尚!另外,时光印橡的在健康环保方面,环保级别可达到日本F4星级检测标准,使用的厨柜柜体和门板的甲醛释放量≤0.3mg/L,优于欧洲E1级标准(1.5mg/L)的5倍,为妈妈的健康保驾护航!

  柏厨《善变的妈妈》微电影呼吁关爱母亲,同时向观众传达柏厨“相信爱、见证爱、传递爱”的思想,这正体现了柏厨“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企业使命,传播柏厨品牌仁爱之心。

  柏厨,很懂中国人。柏厨专注于厨柜行业18年,秉承着“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儒家“仁、义、礼、智、信”之“五常”价值观,用柏厨“仁爱之心”将更高质量、充满爱的产品,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