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30城打击炒房团,杭州独立行情还有多久?

house.fjsen.com        2018-07-19 14:31:4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全国“房住不炒”大方向不变,多地出台规范政策

最近,住建部等七部门联合发布通知称,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将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名单中除了北上广深外,新一线城市杭州、成都、武汉等目目在列,这30城主要是一二线和部分三四线热点城市。

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概念提出后,全国各地政府都用不同的调控手段来规正楼市交易。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月至5月,全国各地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达159次。5月份,全国就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多达50次的调控政策。甚至长沙、重庆、南宁等城市还采用限售政策来规范购房行为。

7月17日,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有涨有落,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有业内人士称:“长期看,随着融资杠杆和政策支持的消长,商品住房市场将逐步退热,房价下降或稳定的城市个数增多,一线城市的一二手房指数将呈波动下降趋势,三四线城市涨速将逐步下降。”

杭州的“独立行情”,理论上要变得困难?

虽然新一线城市的房价短时间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但楼市交易还是规范了不少:新一线城市为了打击“炒房”现象,西安、长沙官方均提及防止投机炒房;杭州官方则在摇号政策上打下“补丁”,企业全面限购连二手房也不能购置,这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房住不炒”的政策逻辑不变。

尽管杭州楼市的调控已持续将近两年的时间,但由于限价的原因,杭州不少板块的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倒挂严重,加上连连拍地的高峰、和杭州的预期发展看好,各种因素激发群众的购房心理,让杭州频繁涌现火热摇号抢房的现象。如知名楼盘卓越·蔚蓝领秀不久前还上演了21823户同摇764套房的场面。但近几天来,杭州市场开始呈现微妙变化,表现在土拍遇冷,以及二手房价格松动让新房摇号热度下降,不少购房者变得冷静和谨慎,不免多个业内人士发出了杭州是否能继续“独立行情”的疑问。

楼市在新政策和资金多方面的继续影响下,降温舆论可能会在未来不胫而走,购房者会变得比之前更加谨慎,大多数的房企多少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市场上有些产品或项目,受到的影响会相对较少。比如在楼市中浮沉18年的天都城,随着自身的完善,同样情况下受到的影响甚微。

大盘经验:提升自身,把握市场

之前天都城还没有地铁利好,一旦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天都城就会与一些购房者错失交臂。但现在随着亚运会等利好的开展,杭州大格局扩张,天都城有了地铁(在建)后,将缩短与城中心的时间距离,从此天都城在楼市动荡中站稳了脚跟。

但这些外利并不是天都城能够稳定航行的决定性因素,天都城现拥有的产品差异化让它在楼市有了立足之地。天都城打造的大盘配套以及十几年来营造的居住氛围都是大多新盘所没有的东西,其次天都城还提供了不同段产品来满足各种层次人群的居住需求。这些“干货”都能有效地规避市场波动风险,而不是依赖所谓的性价比。

目前天都城已打造了年轻系列、改善系列及终极改善系列三大产品体系,如即将在下半年开盘的沁源公寓就属于年轻系列,而将在年底盛启样板房的爱丽山庄二期则属于终极改善系列。当然,打造多端产品只是让楼盘有了更多市场机会,想要在市场上屹立不倒,更主要的还是要对产品精工细作。

以居住本质为核心,或许就是天都城能成为杭州近两年销冠(援引自透明售房网)的“利剑”。据了解到,天都城近两年大力引进配套改善居住环境,加上地铁三号线(在建)的加持,天都城成为了杭州炽手可热的大盘,以居住品质,筑巢引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