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异乡好居】多维度解析泰国房产的投资价值

house.fjsen.com        2018-07-16 09:49:31       来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泰国房产市场的不断升温,以中国大陆为主的海外投资者不断涌入泰国房产市场,其阵容之庞大、购买力之强劲往往令各大开发商应接不暇。那么,在泰国买房究竟有何优势呢?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从泰国当前政治经济局面、泰国房产固有优势、市场需求以及投资回报四大角度来给大家一一分析。

 

 

泰国经济政治局面

 

泰国经济政治局面稳定,为房地产经济发展营造了大好环境。泰国UOB大华银行预测,泰国2017年GDP增长率约3.3%,增长幅度高于2016年的3.2%。

 

另外,泰国经济增长的两大驱动引擎:旅游业以及基建产业也将迎来政策红利,泰国内阁会议已经同意“泰国免签证费政策将延长6个月,直至2017年8月底”。这一积极举措将吸引更多国际游客来泰旅游,将带来2017年泰国度假公寓租赁市场的繁荣。

 

随着泰国人口增多以及国际游客涌入,泰国不断升级交通基建以扩大环境承载力,以崭新的国际交通系统立足于世界。对内,泰国2017年将升级芭提雅U-tapao(乌塔堡)国际机场以及兴建一个经济特区,以吸引外资入驻,促进东部经济走廊发展计划(EEC)。

 

对外,中泰铁路将于2017年开工,这条铁路进驻曼谷,贯通亚洲,主要经过国家包括中国、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曼谷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和中转站,这一铁路将于近几年建成。这一国际联动交通系统将释放巨大红利,为泰国旅游、地产,农产品出口等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泰国房产固有优势

 

1、永久产权

 

放眼全球,泰国房产本身固有优势显著,已经吸引英国、俄罗斯、中国等全球购房者入市。相比国内房产70年产权,泰国公寓绝大部分拥有永久产权,可世代传承,不存在到期续费问题,且全部带精装修,拎包即住,节省大笔装修费。

 

2、持有成本低

 

现在泰国曼谷、普吉岛、芭提雅,清迈均价大约1.5-3万人民币,相比国内高昂房价,以及叠加的购房税,泰国房产税费相当低,且无遗产税、物业税;最为重要的是泰国房产无公摊面积,建筑面积即使用面积。

 

泰国房产市场需求

 

泰国房产的市场需求来源于当地居民的旺盛的房产刚需以及海外购房者、移民者的投资置业需求。泰国总人口已经达到6400万,人口增长率高,人口总量已经位居世界前列,加之婴儿潮的出现,近年来泰国人口总量呈现井喷式增长,当地人购房需求非常强劲。

 

泰国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在此安家、养老,以及旅游,每年都有很多人移民泰国;泰国国际游客年增长率在13%左右,中国民众出境游首选泰国,国际移民及游客组成了泰国海外购房者队伍,曼谷、普吉岛等城市房源供不应求。

 

 

泰国房产投资回报

 

泰国房价现在处于低谷期,根据2016年全球房价指南数据显示,泰国房价均值约为3952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0元),处于中国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日本,印度之后,泰国房产持有成本低,未来升值空间大。

 

就泰国房产投资回报率而言:与中国、日本房地产市场充斥高泡沫不同,泰国房价一直处于稳健上涨态势中。根据胡润研究院《2017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泰国曼谷房产投资回报率为12.8%,普吉岛房产投资回报率为11.6%,总体而言,泰国曼谷、普吉岛、清迈,以及芭提雅等重点城市房产投资回报率处于稳中有升趋势。

 

就泰国房产租金回报率而言:根据泰国《民族报》2017年最新报道,泰国资深房产分析师指出,曼谷、普吉岛,芭提雅等度假旅游城市房产租金回报率在5%-8%,吸引大量国际购房者入市,他们或是把这些房产当做海外度假的第二家;或者是用于投资收租金,以租抵供,快速收回投资成本。

 

总体而言,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泰国房产市场将会继续稳健快速的发展,加之泰国社会制度完善、政策体系稳定,对于想增值海外资产的高净值人群来说,泰国房产极具投资价值。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th/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