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完美谢幕中国建博会 柏厨开启新征程 创新时代新厨房

house.fjsen.com        2018-07-12 09:50:1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8年7月11日,为期4天的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柏厨以18年厨柜制造的时光积淀,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厨柜体验,展开属于“坚持与创新”的绚丽篇章,为建博会的参会者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专属之旅!在此次建博会上,柏厨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呈现出精彩纷呈的品牌魅力,厚积薄发,耀世登场!

  

 

 

  峥嵘18载 坚持实力造就品牌

  民以食为天。据数据显示,人的一生有超过一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对居家生活中的厨房“重地”理所当然有更多更广泛的需求,作为家居美食的生产工坊,厨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柏厨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引领高端厨柜行业的最新走向,挖掘高端厨柜市场无限广阔的前景,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品牌创立至今18年来,柏厨始终坚持品牌立义,秉承为顾客铸立价值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递品牌的力量,柏厨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根溯源,创新融合中国儒家文化与企业品牌文化,做儒家文化的践行者,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在对待消费者的责任观上,柏厨始终把建设高端特色品牌作为自律标准,全心全意打造极致顾客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让每一个家庭安心。

  辉煌再启航 柏厨创新时代新厨房

  在此次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柏厨展厅格外引人注目,不仅有众多新品的逐一登场,还有参加“柏厨杯”2018品质厨房设计大赛的9件晋级决赛作品亮相。柏厨以“时光为证,品质相伴”为创作主题,遵循对设计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围绕品质、创意、健康生活三大主题,将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提升柏厨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以比赛推动创新,柏厨坚持创新立美的企业战略,通过创新设计的征集,开启创新柏厨的“头脑风暴”,为顾客创立美好生活。

  厨柜行业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未来的行业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建博会完美落幕,柏厨却在时刻准备着,一路攀登,不断创新与学习,把握行业的潮流与趋势,淬炼时光,内外兼修,打造时代新厨房。辉煌在启航,柏厨将继续以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专注与坚持,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

  

 

 

  中国(广州)建博会完美落幕,柏厨辉煌启航。柏厨将把广州建博会作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以全新的姿态,砥砺前行,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不懈努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