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国建博会(广州)|柏厨:“坚持创新”创立美好生活

house.fjsen.com        2018-07-10 18:46:45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第20届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中国建博会(广州)历经十几年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被誉为 “亚洲建材第一展”。此次展出规模达40万㎡,有22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观众预计将达100万人次,展会为经销商、设计师、装饰公司搭建了独一无二的交易平台,并不断引领和引导行业和市场的发展。

  

 

 

  柏厨(展位号:A区1.2-14)作为国内高端品牌厨柜,深耕厨柜行业18余载,坚持做更适合中国人的品质厨房,坚持创新铸就了今天的“柏厨传奇”。此次参展,柏厨将会有多重惊喜呈现,不止2018主打新品时光印橡,智能概念厨房“云厨”,及新中式新品忆江南、印月等产品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更有“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于7月8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

  震撼来袭,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开启决赛盛宴

  “好的创新设计是对未来生活场景的展现”,第一届“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由柏厨主办,以厨柜为设计对象,以“时光为证,品质相伴”为主题,以创新设计、品质和健康生活融合为目的,意在拉近柏厨企业与年轻设计师的距离,通过思想碰撞,共同设计出外形、质量、人体工学等方面达到平衡的厨柜产品。设计大赛让参赛作品能够由创意设计向市场化、产业化方向转化,提升柏厨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

  “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柏厨展会现场开启决赛盛宴,参与决赛的选手对原创作品进行提案阐述,并通过线上直播播放选手视频,由大众评审团、专家评审综合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设计就是生活,一个好的创新设计是对未来生活场景的展现,此次“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的举办,恰好体现了柏厨创新立美的企业战略,通过创新设计的征集,开启创新柏厨的头脑风暴,为顾客创立美好生活。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柏厨以坚持创新引领发展。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柏厨从产品、经营服务理念到柏厨展厅的设计,无一不体现着柏厨对创新的坚持。

  惊喜不断,柏厨2018畅销新品创意十足

  

 

 

  此次柏厨展厅外观形象设计为红盒子形象,里装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厨房梦。柏厨坚持产品创新渗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之中,以2018备受市场肯定的新品时光印橡为例。柏厨时光印橡系列产品,秉承了柏厨内外兼修的品牌特质,在设计、人机工程学、智能化等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探索与突破。

  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结合人机工程学,发现了厨房空间利用的新宝藏——黄金收纳140cm,将厨房收纳效率提升17%。科学的操作高度、细化到各功能分区的人性化设计,让我们的脊背和双手时刻都能处在舒服的位置,让厨房的每一寸都得到合理利用。另外,时光印橡还获得岛台灯实用新型专利和侧封板发明专利,是柏厨2018最受市场好评的新品之一。

  柏厨厨柜:创新与坚持做中国厨柜行业领跑者

  柏厨的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技术上,在服务和营销方面同样是业内先驱。柏厨通过创新营销为各层次消费者展示柏厨坚持创新成果。柏厨此次展会将传统的宣传方式与新媒体结合,进行全方位宣传,不仅在行业媒体、展会宣传,还在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手段宣传。同时柏厨品牌卡通人物形象“柏小厨”也会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当万家灯火时,最想念的不过是妈妈的柏米飘香。”面对厨柜市场格局的变迁,消费升级的迭新,柏厨始终明晰自己的目标,一直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坚持创新,柏厨以匠心筑品质,以坚持创新促飞跃,厚积而薄发,实现了柏厨品牌的战略升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