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世界杯四强诞生!强中自有强中手 柏厨领跑厨柜品牌

house.fjsen.com        2018-07-10 11:36: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强诞生!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四支欧洲劲旅将争夺冠亚季军。网友们戏称,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已彻底演变成“欧洲杯”。从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强中自有强中手,世界足坛的新时代已然来临。而在厨柜业,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闻名的柏厨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继续领跑厨柜品牌。

  

 

  新时代 新格局

  一代世界球星贝克汉姆曾说过,“当我看着梅西轻松过掉我,我知道,我该离开了。”而在本届世界杯上,梅西望着场上19岁的姆巴佩,或许也会想到当年的自己。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四强的队伍中早已没有了梅西和C罗的身影,如今的足球时代是崭新的时代,谁更有实力,谁更能保持单纯的夺冠初心,谁就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走得更远。在厨柜行业同样如此,新时代背景下,厨柜企业比拼的不仅是口碑,是名气,更是扎扎实实的成长,和消费者切身体会到的品牌实力。柏厨以其过硬的产品及企业实力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柏厨多年来精心研发新品,用科技实力与品牌魅力开启厨柜业的新格局。

  面临竞争激烈的厨柜行业新时代的来临,柏厨一直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的初心,在“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于产品细节处体现高端厨柜品质,朝着“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的愿景执着前行。

  未来已来,新的时代意味着全新的生活方式的出现,“厨房革命”势在必行。柏厨着眼于未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而不懈努力,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创造便捷、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积极付出 争夺强者地位

  巴西无缘四强,内马尔憾别赛场的情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赛场犹如战场,只有积极付出和奉献才能有美好的回报。而在争夺王者地位的关键时刻,更需要顽强的拼搏精神,唯有强者,才能笑傲江湖。柏厨,历经十八年拼搏,位列中国高端厨柜业的“强者”地位。凭借雄厚的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影响力,柏厨荣膺“整体厨柜领军企业十强”、“中国厨柜十佳品牌”、“中国厨柜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彰显了在行业转型的背景之下,柏厨雄厚的企业实力。

  柏厨始终相信,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一位柏厨人,都同心同德,以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不懈追求,无论是生产研发团队,还是销售服务团队,柏厨始终坚持将“打造极致顾客体验“的精神融入进各项服务中,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也是每一位柏厨人的责任。十八年来,柏厨始终如一,积极付出,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强中自有强中手,在厨柜业新时代的引领下,柏厨坚持做高端厨柜的引领者,在厨房这一片“赛场”上积极付出,用实力与品质争夺强者地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