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整装供应链平台黑马,云家通首秀广州建博会

house.fjsen.com        2018-07-05 17:14:5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随着新的消费阶层崛起,“价值消费”逐渐成为主流观念,一站式“整装”市场走俏,装企成为各路建材、家具“玩家”竞相争夺的流量入口。

无需备货和店面,

打造创新型整装供应链解决方案

云家通定位为全品类、全渠道、全服务家居服务平台。

从家装切入,云家通整合从硬装主材、定制柜体、软装灯饰、家具家电到智能家居等全品类严选爆款,为全国中小装企及家装从业者提供直击厂家底价的建材、仓配物流一体化整装供应链服务。

区别于传统建材代理商的备货模式,云家通订单驱动模式,可以精准响应订单,一键采购,高效配送,无需备货。

据悉,云家通整装供应链解决方案主要通过基于大家居产业链的IT系统应用实现。从测量、设计、选购、下单、物流、仓储、配送到安装、售后,真正打通工厂端、服务端与消费端之间的订单流、信息流、物流、数据流、现金流、金融流等全场景业务流。

快速布局全国

行业黑马构筑大家居生态体系

了解得知,云家通极短时间内成为行业黑马,正因它是隐藏在互联网家装大鳄“家装e站”背后的整装供应链平台。据悉,自2014年成立以来,云家通团队持续为“家装e站”提供近40品牌在全国400多城市的F2C建材供应与认证、培训等相关服务。

目前,云家通已整合100余全屋建材、家具、软装、家电品牌。致力为全国厂商与装企搭建整装供应链S2B2C高速公路,不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据悉,作为赋能中小装企的重要一环,云家通主要通过全品类服务商,完成对中小装企提供整装建材、城市配送、安装售后等服务。

截止目前,云家通已完成签约全国近300城市的全品类服务商。

首秀广州建博会

云家通面向全国招募服务商

大家居产业创新潮,让创业门槛越来越高。云家通此次高调首秀广州建博会,旨在共享整装供应链系统,面向全国招募全品类服务商。

7月8-11日,广州建博会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17.3馆,ZT-05展位,云家通将带给您一个行业的全新认知,趋势未来,探索发展,诚邀您关注,共同构建家装巨网平台,切分4万亿磅礴市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