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8广州建博会 柏厨与您相约A区1.2-14

house.fjsen.com        2018-07-05 11:29:5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七月流火”,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即将在2018年7月8日-11日广交会展拉开帷幕。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历来都是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竞技场,引领未来行业内的主流发展趋势,也是全球各大厨卫品牌发布新品及倡导美好生活方式的窗口。

  作为中国高端厨柜知名品牌柏厨,凭借多年积累的创新研发功底与可靠品质,每年参展都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今年,一直致力创新的柏厨带来怎样的惊喜?据了解,柏厨携新品参展,以新姿态亮相A区1.2-14展位。

  2018广州建博会,柏厨展位号A区1.2-14

  柏厨展位号A区1.2-14,经过前面十九届的沉淀与积累,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上一届有将近百万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展,参展商2233家。本届建博会预计展出面积超过400,000平方米,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

  柏厨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与设计师团队以及业内最先进的IPD产品开发运作体系。柏厨此次参加2018广州建博会产品背后,蕴含的都是设计团队独具匠心的设计思维。这种设计思维以知识产权的形式,提升着柏厨的核心价值和品牌竞争力。

  柏厨重磅新品展示,为你唤醒新生活

  

 

 

  此次广州展展示诸多柏厨重磅新品,例如此次展会展出的“时光印橡”——作为公司2018年主推的一款厨柜新品,在设计、人机工程学、收纳等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探索与突破,其中岛台灯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侧封板获得发明专利。柏厨为厨房生活注入新意,从每一个细节提升生活品质——这是柏厨在历届广州建博会获得关注的原因。这一次,也不例外。

  点燃创新引擎 “柏厨杯”设计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在柏厨参展广州建博会之际,以“时光为证·品质相伴”为主题,柏厨第一届“柏厨杯”2018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已经进入初赛专家评审环节,6月28日公布初赛结果,7月8日广州建博会柏厨展馆现场举办决赛和优秀作品展览,我们一起期待最后大奖的角逐!

  “柏厨杯”设计大赛遵循对设计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围绕品质、创意、健康生活三大主题,将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体现了柏厨创新立美的企业战略,通过创新设计的征集,开启创新柏厨的头脑风暴,为顾客创立美好生活,提升柏厨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  

  柏厨,作为一家以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的企业,一直以“中国人品质厨房”为品牌定位,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打造“中国人都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房品牌”。2018广州建博会,柏厨将在消费者面前展现柏厨的新形象,根据对厨房行业的理解,将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在展会上做一个呈现,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厨房生活。

  7月8-11日

  2018广州建博会

  A区1.2-14柏厨品牌体验馆

  柏厨与您一起

  坚持创新美好生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