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展现风采 圆梦厨房 柏厨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house.fjsen.com        2018-07-04 15:51:2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7月11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为参展企业搭建更广阔的信息交流和品牌推广平台。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场盛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家居建材企业前来参展。何处寻觅厨房空间、享受豪华视觉体验?届时,柏厨将于「广交会展馆A区1.2-14」强势亮相,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对话,展示企业新风采。
 
       展现风采 柏厨为消费者带来视觉盛宴
       柏厨作为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坚持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以“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为品牌愿景,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匠心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2018柏厨新品在设计之初,就追求美感与舒适度的统一。不仅要在视觉上呈现出家的美感,还将情感、品味、品质、舒适度、视觉效果等多重元素融合其中,表达一种立体的美感和家的别样温暖。         柏厨新品时光印橡系列的产品配色堪称大师级艺术设计,是雅致色彩与自然肌理的默契搭配。汲取原木年轮脉络的自然气息和珠光岩淡雅润泽的沉淀感,精粹、延展,化自然本真与现代灵动于一体,厨房亦能赏心悦目。另一新品费列罗系列则带给消费者法式优雅视觉享受,金色罗马风情门板,45度斜角铣槽加之实木拼框效果,突出门型的厚实感、层次感。剔除繁杂罗马柱头的形,简化处理之,保留罗马柱的原有意境。搭配白色+木纹擦金效果的膜皮,配合描金工艺,完美呈现庄严、尊贵、精美、雅致的法式宫廷古典风格。        圆梦厨房 柏厨为用户打造品质厨柜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厨房梦,多年来柏厨致力于对高品质厨房的研发与制造,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努力做更懂中国人的厨柜品牌,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拥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和卓越品质的完美厨房。
       柏厨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不断驱动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执着前行,坚持自主创新,产品以人性化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卓越的品质打动每一个消费者。就是这样守志不阿的坚毅精神换来了消费者对柏厨品牌的执着选择,正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不用柏厨去营销去宣传,产品的口碑已经在消费者之间传播开来。
       品质产品的背后离不开品质服务。柏厨遵循一体五心服务理念,一体是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五心是指“动心、放心、省心、舒心、安心”,即生产出顾客动心的产品,打造让用户放心的品牌,提供给用户省心的购买服务,产品让用户拥有舒心的使用体验,最终才能让用户安心下来。
       南风拂过,七月羊城美不胜收,柏厨将挟裹势不可挡的品牌魅力席卷而来。相约2018年7月8-11日中国(广州)建博会A区1.2-14,感受柏厨的耀世风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