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智能指纹锁参差不齐 天防指纹锁匠心品质赢青睐

house.fjsen.com        2018-07-03 15:50:3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说起“品质生活”,你会想到什么?高大上?价格昂贵?绝大多数人认为高品质的生活是靠金钱堆砌,其实并不然。它应该是一种态度、状态,而不应局限于物质的表象。特别现在,我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对于物品的要求不止停留在实用性上,会追求更高的层次,提升生活的品质。

让生活有品质,这背后藏着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国内知名指纹锁企业天防科技已经进一步撬动这个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现消费不再追求简单价廉,更加追求使用过程的体验,以及产品本身的品质。天防科技秉承用专注、严谨的企业精神打造科技与智能碰撞后的完美工艺品——高品质的指纹锁,以提升家居的舒适度。

图片1.png

匠心巧制的外观之美,实用与品质兼具

美是人们一直在追求的事物,设计不仅可以满足人们对美的追求,对生活品质的向往,还能为生活添加更多的情趣和意味。天防科技设计指纹锁外观时,会第一时间感知趋势变化的风向,把握变化的潮流,走在时代的前沿,用美学理念定义设计。天防指纹锁每一款产品设计都源于高级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秉承着精致的设计理念,结合市场需求、色彩、工艺、时尚等设计的考虑因素,经反反复复的研发与斟酌,才描绘出了一把堪称“艺术品”的指纹锁佳作品。

图片2.png

内在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

据悉,天防科技自生产出第一把指纹锁产品到现在,对品质的专注从未改变。在指纹锁行业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尚未出台之前,天防科技便制定了属于自己的企业标准,不达精品势不罢休。现如今,天防科技的企业标准甚至高于近两年推出的行业标准,如锁体寿命测试,行业标准规定为十万次,而天防科技制定的企业标准高达二十万次。内在的尖端技术,外在的高端材质,天防科技凭借着对于品质的坚守打造精品,成为备受青睐的智能锁品牌。

图片3.png

细节藏满贴心与舒适,安全可靠

回归指纹锁的本身,指纹锁作为安全便捷的安防产品,人们对其最看重是安全方面。2007年,天防科技率先提出了“机电转换”的概念,实现了电子锁只能“二选一”的开锁方式,解决了电子锁随时被机械钥匙开启的不安全性。

天防科技(http://www.tianfang.com.cn,400-666-2666)坚持自主创新打造指纹锁安全专利技术,为了预防不法分子通过数字键的指纹痕迹来破解密码,天防指纹锁采用了虚伪密码技术,安全升级。同时,智能报警系统、防猫眼盗开技术、指纹或者密码连续输入错误报警等功能为指纹锁增加更多安全性。在远程授权密码的功能上,天防指纹锁借鉴银行大额转账短信验证方式,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给他人授权临时开门权限。

图片4.png

一个具有安全感的居家环境能提高生活品质,而智能锁作为家庭的第一入口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品质生活。天防指纹锁从最初的设计到成品,每一步都是高标准的管理与执行,雄厚的实力更为天防指纹锁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