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爱拼才会赢 “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house.fjsen.com        2018-07-02 10:07:4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第一届“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重要环节之——初赛竞赛结果揭晓,由设计界“领军翘楚”方振华教授(Patrick Fong),“大咖”设计顾问洪约瑟(Joseph Sy),Niubility家装设计师吴凌晖(Joe Wu),时尚设计“男神”王五平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评审团以设计创新性、外观美观性、实现可能性、功能与适用性、安全环保健康性等因素为参考依据,最终《SUGRE》、《惜夕相伴》、《食光印迹》、《青玉案》等九件作品获得评委青睐,入围终选决赛。

  

 

 

  本次“柏厨杯”2018品质厨房设计大赛以“时光为证,品质相伴”为创作主题,自今年5月向国内外设计相关专业院校学生、国内外设计公司的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和柏厨终端门店设计师征集原创设计作品以来,截止2018年6月15日作品征集结束。

  “柏厨杯”初赛结果出炉 不重样的别致精彩

  本次大赛激活了众多设计师的设计灵感,吸引了数百位优秀的设计师参赛,参赛作品设计理念独特、设计风格和样式千变万化,透出了设计师对品质厨房的别样理解。大赛遵循对设计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围绕品质、创意、健康生活三大主题,将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提升柏厨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

  经过首轮初选,A组最终有9份作品入围终选,20份作品评为优秀作品,另有12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B组最终有5份作品获得最佳入户奖。评委表示,第一届“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原创作品,体现了设计师创作越来越追求原创和个性化因素,这是十分值得鼓励的。同时,参赛作品很好巧妙融合了“时光为证,品质相伴”的设计主题,很多作品让人印象深刻。

  柏厨公司现对评选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6月28日至7月8日。如发现上述作品存在抄袭、虚假等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进行反馈。

  关于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厨房设计大赛决赛

  9件晋级决赛作品的选手将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柏厨展会现场对作品进行提案阐述,并通过线上直播播放选手视频,由大众评审团、专家评审综合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其中专家评审占总成绩的70%,大众投票占30%。

  “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大家可以登录柏厨官网比赛活动页面大饱眼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未晋级的设计师,不要气馁,养精蓄锐,在未来的厨房设计大赛中赛出新水平!

  此次“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的举办,体现了柏厨创新立美的企业战略,通过创新设计的征集,开启创新柏厨的头脑风暴,为顾客创立美好生活。第一届“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初赛已然结束,决赛即将精彩上演,爱拼才会赢,让我们一同期待九组选手决赛的精彩表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