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帝奥电梯高标准严要求 品质、安全获市场认可

house.fjsen.com        2018-06-26 10:40: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在2018电梯质量安全国际研讨会上表示:当前巨大的电梯保有量和人民群众对安全和运行可靠性日益增长的需求,是目前这个行业的重中之重,也是这个行业得意快速发展的核心。因此能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的企业才能在电梯行业激烈的竞争中逆流而上。“究其根本,电梯行业竞争的核心在于质量和安全”,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一的帝奥电梯领导也如是表示。诚然这也是帝奥电梯得以快速发展的原因。

  帝奥电梯一方面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服务、安全保障等层面,不仅全力支持国家政策,还积极贯彻执行政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执行更加严格的安全和可靠性标准,提高电梯安全和可靠运行水平,承担起行业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还调整产品结构,使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创新产品设计、制造理念和方法,以全生命使用周期和更便于服务业提升为目标进行产品研发,使服务业与制造业无缝对接。

  反观帝奥电梯,在其身上我们能找到很多多彩的光环,市百强、省名牌、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一,执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A级许可资质,顺利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系列经国家质监权威部门论证并经德国TUV论证机构CE认证,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类授权专利数十项,部分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等。

  同时帝奥电梯还同步运用国际先进电梯制造技术,产品构造新颖独特,外观造型精美,品味脱俗出众,以性能优良、实用、灵活的设计满足并超越不同客户的需求。帝奥电梯作为十大电梯品牌之一,将致力于电梯事业,一如既往为社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将更加注重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