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8广州建博会:守护柏厨18载峥嵘岁月

house.fjsen.com        2018-06-25 18:47:0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第40周年,创新依然是亘古不变的话题,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成为热点话题,整个厨柜产业也在不停的变革。新的发展带动新的需求,厨柜行业如何应对席卷而来的浪潮?我们一起走进2018.7.08-7.11中国建博会(广州)——柏厨(展位号:A区1.2-14),解密它的坚持创新之路。

  从“柏厨”品牌注册成功,到如今成为大家所熟知的高端厨柜品牌,其中的原因离不开柏厨品牌规划和以产品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定位。近几年来,随着厨柜行业的日渐发展和市场成熟,柏厨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际领先技术与强大研发团队以及业内最先进的IPD产品开发运作体系,逐步成为行业品牌发展的标杆。柏厨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一直坚持创新,在产品研发、原材料选择、工艺开发等方面下苦功夫,稳步提升柏厨市场竞争力。每一款柏厨新品上市的背后,蕴含的都是背后强大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

  柏厨坚持创新,书写不平凡

  年轮代表树木成长,厨房记载家的时光。柏厨2018推出的新品时光印橡系列厨柜,秉承了柏厨内外兼修的品牌特质,在设计、人机工程学、智能化等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探索与突破。从研发立项到新品发布,每一个让人回味的细节设计背后都有着专利的身影。

  

 

  岛台灯(实用新型专利)

  岛台灯实用新型专利的优点在于:条状本体围设在岛台顶板侧缘上并位于岛台台面边沿下方,使得岛台灯的设置不会对岛台上柜体拉手的设置产生干扰,以使该种岛台灯既适用于安装有明拉手的岛台又适用于安装有暗拉手的岛台。此外,条状本体上设有安装件并能通过该安装件与顶板固定,从而方便将条状本体安装至岛台上。

  

 

 

  侧封板(发明专利)

  侧封板发明专利的优点在于:在正面板背面设置辅助框架,辅助框架能对正面板起到较好的辅助支撑、固定作用,从而能使侧封板结构牢固。此外,开设左右安装缺口,从而在正面板左右两端分别形成薄板条,这样能使侧封板可视厚度较薄,提升侧封板的美观度,进而能提升安装有该侧封板的岛台整体美观度。

  柏厨时光印橡厨柜细节设计背后不仅有着专利的身影,厨柜的环保可达到日本F4星级检测标准,甲醛释放量优于欧洲E1级环保标准5倍,成为柏厨2018最受市场好评的新品。

  柏厨不忘初心,相信相信的力量

  柏厨十八载,机会与挑战并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柏厨一直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的初心,在“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于产品细节处体现匠心,不断创新。柏厨坚持创新,不仅仅是产品创新,还有服务创新、战略创新和运营创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柏厨坚持点燃“创新引擎”,朝着“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的愿景全面迈进!

  相信“品牌”的力量!柏厨必将在未来的创新之路上砥砺前行,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柏厨厨柜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实拍展位图

  PS:柏厨的坚持创新魅力,7月08-11日广州建博会A区1.2-14等你来共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