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麦田房产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house.fjsen.com        2018-06-11 17:43:3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麦田房产集团凭借服务升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这是继5月份荣获“中国品牌先锋大奖”后,麦田房产集团再获品牌奖项殊荣。

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栏目等单位共同主办。组委会评价,麦田房产在服务和产品领域中的不断创新升级,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具有代表意义和探索价值。

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品牌企业的使命,就在于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让他们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在当下的市场和行业环境来说,要求我们以顾客为中心,不仅要做到“不功利、守诚信”,还要切实提升服务效率。

作为房产经纪行业引领者之一,麦田房产一直以来对服务和产品不懈精进,近期更是推出了“服务品质升级”战略,其中发布的交易系统二期、麦脉APP两大产品系统,具有以下创新优势:

一是全面推行电子合同。与此前费时费力的纸质合同相比,电子合同更便捷美观,也提升了经纪人作业的效率和专业度,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更好。

二是实现交易流程可视化。买卖双方能清晰地看到房产交易各个环节的进展情况,让他们对交易进度尽在掌握,更安心踏实。

三是推出了新的工具系统“麦脉APP”。使用该系统,不仅可以更高效精准作业,经纪人之间的横向联系也更便利了,一个经纪人可以调动全城的资源,让客户“全城购房”的需求更高效地实现。

麦田房产副总经理孙庆磊在此次活动中表示,房产经纪行业是重服务业,本质上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行业,发乎真心、坚守底线、用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建立信任,实现幸福的传递,是麦田的创业初心,也是行业向前向好发展的唯一正道。

麦田房产成立于2000年,经过18年的发展,成为以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直营连锁企业,在北京、福州、厦门三地,拥有在职员工12000人,600家直营连锁门店,每年与近百万客户进行密切联结。

据了解,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评选采用新媒体全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专家意见相结合的客观方式,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得出科学、客观的评价结果。活动汇集了数百家优秀的中国企业,覆盖了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国内较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评选盛会。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