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意大利Di.Bi.与金大门业携手中国高端门

house.fjsen.com        2018-06-07 16:46:2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意大利Di.Bi.门业CEO Ms. Caterina Delvecchio、意大利Di.Bi.门业技术总监Mr.Cesare Delvecchio出席金大门业201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并接受新浪、腾讯、网易、太平洋家居网、搜门网记者的联合采访,向中国消费者详细介绍Di.Bi.企业及产品。


记者: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请向中国消费者简要介绍一下Di.Bi.

Caterina: Di.Bi.创建于1976年,起初是一个由一名20岁的年轻人创立的意大利小型手工企业,那个年轻人就是我的爸爸。Di.Bi.主要业务是住宅防盗门的设计与生产,近年来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高级别防护门窗产品,但入户门一直是Di.Bi.主营产品,它的主要用户是私人业主。在过去20年中,Di.Bi.在意大利生产防盗门的企业中始终排名前三,是意大利知名的门业生产商。

记者:作为意大利门业尖端品牌,Di.Bi.的经营理念是什么?有怎样的品牌主张和产品理念?

Caterina:70年代初,意大利的入户门市场开始起步,Di.Bi..顺势而生。1980年到1998年是Di.Bi.发展重要的时间,期间Di.Bi.产品产量、种类完善,销售总额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逐渐占领意大利入户门市场。1994年Di.Bi.开始开发窗户产品,2000年以后Di.Bi.开始拓展国际市场,到目前Di.Bi.的销售网络已覆盖欧洲、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等地区。

Di.Bi.服务于追求更高品质更安全更安静生活的家庭,成立至今40多年来,Di.Bi.在发展过程中通过研究新材料、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和注重创新设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记者:介绍一下Di.Bi.门产品制造工艺,和中国门产品的生产制造相比,有哪些不同?

Caterina: Di.Bi.比较注重产品设计,Di.Bi.的产品设计在成立之初就开始重视,有包括我父亲在内的数名知名设计师组成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形成一种具有意式风情文化感的独特的设计风格,其次,Di.Bi.产品的科技化生产与门锁产品科技化应用也是一大特点, Di.Bi.安全门具有坚固的镀锌钢结构和多核心锁定系统,同时具有隔热、隔音、防入侵、透气性、防风、防水的效果。并且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沉淀后,Di.Bi.企业的运营也会相对成熟完善。


记者:Di.Bi.品牌优势有哪些,您觉得哪些优势最能吸引中国消费者?

Caterina: Di.Bi.在长期的探索与创新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优势,我们概括为六大产品特性:注重技术、不断创新、关注款式、产品定制、节能环保、生产快速灵活。Di.Bi.生产的天地转轴(中轴)入户门,意大利只有两家(能生产),科技感与设计感融合,这将是我们的一大卖点,除此之外,Di.Bi.拥有20种不同型号的住宅防盗门款式、14类装饰面板,采用意大利设计风格,也可以根据客户品味定制。

记者:与金大门业合作进军中国市场,最看重的是什么?

Caterina:金大门业与Di.Bi.有共同的奋斗目标,Di.Bi.希望进入中国高端入户门产品市场,金大门业是中国本土著名门业品牌,Di.Bi.通过金大门业销售系统更快地进入中国高端入户门市场,金大门业通过Di.Bi.产品可以扩展更高端的纯进口市场。双方合作可以带来共赢。

记者:此次合作的主打产品是什么,产品有哪些突出的设计?

Caterina:这次我们合作的带来几款在意大利很受欢迎的产品。其中一款是Di.Bi.的最新产品,带有天地枢轴的新型大尺寸防盗门,门宽在1300m到1900m之间,开合处很有设计感,也很实用,即使在开门幅度很大情况下,也能保证安全性和设计性的完美结合。由于新型大尺寸防盗门的高性能标准,也适用于在户外使用。其他豪华的型号还有4级防入侵电子门以及一些质量卓越的装饰面板,如瓷质、大块木材和铝制面板等。精制的材料、精巧的细节和时尚简约的设计,相信Di.Bi.会是高端用户门产品的理想选择。

记者:谢谢您的介绍,祝Di.Bi.在中国的事业旗开得胜,越来越好!

Caterina:Thankyou,谢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