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百亿级家装东易日盛落户福州 开启定制家装新趋势

house.fjsen.com        2018-06-05 15:17:3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获悉,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分公司即将落户福州的消息,在榕城家居装饰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该集团福州分公司将于6月9日盛大开业,业界认为,此举将开启榕城定制家居装饰新趋势。

据介绍,此次福州分公司开业,也意味着东易日盛集团21年来不断创新发展的全国战略布局,进入一个新的节点。众所周知,虽然福州家装行业发展了近20年,但福州本土装修公司几乎不会迈出脚步去争夺外地的市场,尽管也有尝试异地扩张连锁经营的案例,但由于缺乏统一的运营规范与标准,并没有造成很巨大的影响。

另外,近年来榕城各种“整装公司”泛滥,“全包”、“低价”等套餐的价格混乱不一,客户签约即倒闭的公司比比皆是,以至于榕城市民在面临装修时,对本土家装品牌缺乏认可和信任度,心中没有一个衡量的标准。因此,福州家装市场亟需一个标准制定者,和市场风向的领航者。

作为中国500强家装上市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创于1997年,2014年成功实现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713),连续多年居于中国品牌价值家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203.19亿元,同时荣获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拥有55项技术专利,不仅是家装界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更是中国家装行业早期施工标准的制定者,被业界誉为“中国家装行业的一道承重墙”。

迄今为止,东易日盛已经发展为以北京总部为中心,下设15家子公司、31家直营分公司、140余家直营店面的家装上市集团,产品和服务辐射200余座城,业务版图更延伸至亚洲、北美多个国家和地区,聚焦住宅精装修业务,为国内外各消费阶层提供个性化高品质家装服务,21年,为50万国人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赢得万千中国家庭信赖。

作为一个百亿级家装上市企业,发展21年来,只设立31家直营分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终砥砺前行,不断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只为用心给客户提供高品质完整家装服务,为国人筑造幸福理想家。此次东易日盛集团开拓分公司,也是在对全国各地市场、家装行业现状进行深刻预判分析之后,最终做出第31家分公司落户福州的决定。

6月9日开业的福州分公司,将带来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全案设计装修,凭借21年经验上市家装品牌的强大优势,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将为榕城引进集团专业化的家装服务团队、严于国标规范的8+28企业标准、包括榕城业主最为头疼的设计工艺、防水、开裂等问题在内的50余项国家新型实用专利,以及国际化家装设计团队与前沿理念,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榕城业主的爱家保价护航,专筑品质,为榕城家居理念输出创新风尚标。

强大的资本助力,也让东易日盛集团分公司开业活动,重磅推出超值钜惠福利! 6月9日开业现场,不仅签单折扣突破东易21年历史,榕城市民更可享受装修贷款服务,以及其他多重惊喜优惠。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6月9日13:00-18:00

地点:福州市台江区升龙汇金中心45层

VIP预约报名热线:400-832-009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