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吊顶造型选择轻钢龙骨还是木龙骨 两大材料全解析

house.fjsen.com        2018-06-04 15:14:33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吊顶造型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家庭装修时的一个标配,而大多数人选择它的原因不仅只是因为吊顶美观好看,它还能起到保温、隔音、隔热、吸声的效果,但是在吊顶龙骨选材上,许多人都要做一个选择题,那就是吊顶装修到底是选用轻钢龙骨还是木龙骨。

目前我们经常看到的轻钢龙骨吊顶,特别是造型天花板,大部分都是使用轻钢龙骨来做框架,然后再覆上石膏板做成的,轻钢龙骨吊顶一般按承重来分为上人轻钢龙骨吊顶和不上人轻钢龙骨吊顶,以杰森轻钢龙骨为例,它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锌板带为原材料,经过冷弯工艺轧制而成的建筑用金属骨架,其主要材质是金属,所以不仅硬度非常结实,且质量轻盈,它是吊顶中的主要用材,通过螺纹吊杆与楼板相连接,用来固定天花或者物体。

而木龙骨目前还是家装中较为普遍的吊顶骨架材料,原因还是因为许多装修师傅的习惯传承而不愿意改变,木龙骨根据不同的使用部位,可分为吊顶龙骨、竖墙龙骨、铺地龙骨以及悬挂龙骨等,但是木龙骨还有着易燃、易霉变腐朽的缺点,所以为了木龙骨的防火性能,可以在其表面刷上一层防火的涂料,但一般的家装师傅或者装修公司都会选择市面上较为便宜的含水率40%的非烘干的木方,而且很少会对木龙骨来做防腐防火处理。

这样一比对,使用轻钢龙骨来做吊顶更好一些,其质量不仅轻而且硬度高,还有不用担心龙骨腐蚀和受潮发霉,因为家装板材一般来说要四、五年就更换一次,但如果选用轻钢龙骨会让使用时间更长,大概可以使用五十年之久,如果家中保养的较好,还可以延长到使用六七十年之久,所以总体上来说,轻钢龙骨是较为实惠的一种材料。

轻钢龙骨由于质量较为轻盈,在安装时也非常便捷,施工上也很简单,所以不需要消耗太多的力气就可以安装完成。轻钢龙骨配合石膏板使用,可以使生活在房间中人,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噪音,在轻钢龙骨层上添加海绵材质,还可以起到良好的减震作用,而且还拥有一定的抗冲击能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