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冶置业三盘落地秦皇岛 科技为IP助力城市运营

house.fjsen.com        2018-05-31 11:13:1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2018年5月29日,秦皇岛史诗级的盛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启幕。中冶置业集团深入践行城市开发运营商的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的战略,首次以三盘同耀之势,亮相秦皇岛,开启全新的城市战略深耕新格局。此次品牌发中冶置业董事长刘福明、中冶置业合作伙伴,以及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和业界同仁等800多人出席盛典,近百家媒体联合报道。

  中冶幸会秦皇岛,三大高端项目齐发

  发布会盛典活动在绚烂的科技秀《科技点亮生活》中拉开帷幕,让现场的观众充分体会到科技对于生活的革新。随后,中冶置业董事长刘福明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中冶置业作为新五矿的骨干、核心企业,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深谙责任央企的责任使命。在房地产“镀金时代”,不断完善自身,开创多格局发展模式,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走出了专业化、品牌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市场规模快速扩大,盈利水平逐年递增,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此次中冶三盘联动首发秦皇岛,是中冶践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使命的重要举动,具有里程碑的使命感。

  “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责任央企,中冶置业深谙央企的责任使命,对于秦皇岛城市开发与建设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罗晨如是说,当被问及想为何选择秦皇岛、为何又是全系高端产品齐发,他表示出对于城市发展的强大信心,在政府的规划中,在中冶的助力下,秦皇岛势必迎来全新的人居格局。

  在致辞中,罗晨表示此次呈现的“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公馆”、“中冶新城”三大项目,并非单纯的产品亮相,更是从“择址观、科技观、匠心观、健康观、服务观”五大方面重新标定了豪宅生活方式。

  秦皇岛城市价值飞升,居住价值领衔

  秦皇岛不仅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的城市,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在现场解读了区域价值。他表示,从长期趋势来讲,国内大约还有100个城市的价值值得关注,当然包括秦皇岛。河北人口净增长的城市有三个,省会石家庄,最主要的经济城市唐山,以及全国旅游度假休闲的圣地秦皇岛,其中秦皇岛的城市天然条件更适合居住,这里的气候是北方最好的城市之一。而从城市发展角度来看,房地产的定位首先是主导产业,同时也是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秦皇岛是典型的旅游度假型、休闲型的城市,所以房地产业会先发展起来。

  就目前住宅科技含量的问题,董藩表示可以称为豪宅大致有三种。第一,不可替代的自然环境,海边、湖边、山脚下,具有稀缺性。第二,极其核心的位置,商业价值好,比如曼哈顿很典型。第三就是科技含量,像比尔盖茨家的房子,就典型的属于科技类的豪宅。人们生活演化的方向一定是和科技含量连在一起的,除霾,要求恒温恒湿,还有其他方面一些要求。

  科技团队联袂创新港城新时代

  整个发布会不仅提及到三盘同耀的五大核心观念,更提及了产品创新,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专业支持。从产品的设计团队、园林打造的团队、研发团队;到科技的团队阿里、清华大学、金钥匙、春雨医生等对秦皇岛三盘作品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当分享结束后,隆重举办了中冶置业与阿里;中冶物业与金钥匙签约仪式;中冶·德贤公馆与春雨医生的签约仪式。

  秦皇岛迎来智慧人居新纪元

  科技报国、科技强国、科技兴国战略,是中冶置业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并且落实“绿色科技地产战略”,打造百万科技大盘,呈现中冶·德贤公馆九大科技,6S智慧社区体系等前沿科技作品,开创了秦皇岛科技人居新格局。这是科技创新的直接体现,更是科技实力的重要表现。

  当三盘联动代表了秦皇岛人居的新高度,当秦皇岛迎来了全新的科技时代,预示着未来已来,秦皇岛未来势必与众不同。

  创新人居新格局,多元未来新体验

  回顾整场发布会,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中冶创新的理念;首次采用科技时尚秀的形式;首次采用现场沙画形式;首次邀请众多业界大咖、时代名人同台;首次开启微信签到等形式;首次引入TED演讲的形式。

  这代表着中冶置业作为责任央企与时俱进的眼光与野心;这更代表着不断革新、不断突破的使命感。

  随着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全新的人居形式开启了!据悉,中冶·德贤公馆展示空间在5月30日绽放,未来科技馆、健康小屋、府院文化示范区均可预约参观登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