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服务升级 麦田房产荣膺 “中国品牌先锋大奖”

house.fjsen.com        2018-05-29 16:03: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由搜狐财经、搜狐科技、搜狐汽车、搜狐焦点、搜狐体育、搜狐时尚联合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京举办,麦田房产因服务升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品牌先锋大奖时代新锐大奖”。

当天恰逢“中国品牌日”,搜狐媒体副总裁樊功臣表示,站在“中国品牌日”的新关口,我们肩负着创新驱动、变革向上的使命,之所以如此聚焦“中国品牌”,初衷是让更多的人知晓和感受到中国品牌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尊重中国品牌。据介绍,此次“中国品牌先锋大奖”的获奖企业,均来自汽车、科技、财经、房产、体育和时尚多个领域最有代表性的优秀中国品牌。

活动现场,北汽集团、苏宁易购、车好多集团、上海家化、麦田房产等品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中国自主品牌崛起、品牌塑造与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出谋划策。

论坛组委会评价,麦田房产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典范代表,在服务领域中不断创新升级,其发展理念、具体措施及实践成就,在整个行业具有代表意义和探索价值。

一直以来,麦田房产对服务和产品不懈精进,近期更是推出了“服务品质升级”战略。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品牌企业的使命,就在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让他们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具体到房产经纪行业来说,不仅要做到“不功利、重承诺”,还要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据了解,麦田新近发布了两大产品系统——交易系统二期和麦脉APP,具有以下创新优势:

一是全面推行电子合同。与此前的纸质合同相比,电子合同更加便捷美观,同时也提升了作业效率和专业度。

二是实现交易流程可视化。买卖双方能很清晰地看到交易进度,甚至能看到资金监管进展到什么程度。让消费者对交易进度尽在掌握,更安心踏实。

三是发布了新的经纪人作业工具——麦脉APP。该系统可以让经纪人与客户、同事、总部进行深入连接,真正实现移动办公,作业更加高效精准。

业内人士认为,麦田房产此次服务升级,着眼于当前二手房交易中安全、效率这两大痛点,将引领行业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标准,也会进一步助推麦田房产服务创新的品牌影响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