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粮地产积极推进重组事项 项目合作已展开

house.fjsen.com        2018-05-24 14:39:3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备受市场关注的中粮地产(000031)重组大悦城(0207.HK)事项,有望在6月取得重大进展。根据公司5月22日发布的公告,公司定于6月13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在会上将对重组相关一系列文件进行审议。据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经获得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公告交易草案,在股东大会审批前仍需获得国资委批复,并向证监会、商务部及发改委报送正式审批文件。

重组进程有条不紊推进的同时,两家公司的合作已经正式展开,5月12日,中粮地产发布了与大悦城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双方将就宝安25区城市更新项目展开合作。

近年来,中粮地产积极参与城市更新,目前已经进入的城市更新项目为:深圳中粮天悦壹号、深圳中粮祥云国际、深圳中粮云景国际、深圳宝安25区城市更新项目、深圳宝安69区创芯公园项目、深圳梅林工业区(金帝地块)、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的大洋工业统筹片区启动

本次双方项目合作,将为中粮地产的主营业务注入新的商业地产元素,能够释放住宅、商业板块整合的协同效应。中粮地产既能通过开发型物业的高周转实现现金回流,又能分享持有型物业带来的长期稳定收益和升值红利,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提高竞争力。

对大悦城地产来说,进入深圳这样一个经济活力最强的年轻化城市,将与中粮地产进行资源融合,从而发挥巨大的融合效应。大悦城地产极有可能借助中粮地产此更新项目建立其在深圳的首个“大悦城”品牌综合体项目。

中粮地产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通过本次重组,中粮地产与大悦城地产将形成住宅、商业板块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资源整合的协同效应,在渠道、市场、人才、品牌等方面深度融合,搭建统一的融资平台,增强融资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变成一家全业态地产公司。本次重组完成后,两家上市公司协同合作,将实现住宅开发和持有商业运营的优势互补,有利于为中粮地产提供新的资金渠道,利用港股平台获得较低成本的资金,从而提升发展效率。同时,两者将进行深度的协同合作,实现两地上市平台的品牌共享。两家上市公司强强联合有利于进一步深耕城市,促进项目开发,提升主营业务实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的需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