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天津人才新政,中产们的最好选择?

house.fjsen.com        2018-05-24 10:21: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天津市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海河英才”计划,大幅降低了人才落户门槛。该计划发布20小时内就有30万人登录并下载“天津公安”App办理落户申请,由于网上下载、咨询、登记的人数过多,甚至一度造成网络瘫痪。

  自此,天津正式加入全国城市间的“抢人大战”,从去年开始,南京、武汉、成都、海南、长沙等20多省区与城市先后出台相关政策,3月,北京和上海也相继发布人才引进计划,中国城市间的“抢人大战”趋于白热化。

  而此次,天津出台的“海河英才”计划在人才落户上改革力度更大:本科生40岁以下,硕士45岁以下,博士不受年龄限制,不需缴纳社保便可直接落户天津,对于急需型人才由企业家自主确定落户条件,对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也大幅降低落户门槛。

  急需型人才

  对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重点企业的急需型人才,由企业家自主确定落户条件。

  资格型人才

  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以及拥有国内外精算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律师等执业资格的,可直接落户天津;

  技能型人才

  高等职业院校毕业并在天津工作满1年或中等职业院校毕业并在天津工作满3年,具有高等职业资格、不超过35周岁,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40岁,具有高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50周岁的,可直接落户天津;

  创业型人才

  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且企业稳定运行超过1年,个人累计缴纳所得税10万以上的,可直接落户天津;

  截至到5月18日已有超过100万人申请落户天津,5月19日从北京发往天津的车票更是全部售罄,对于中国城市间层出不穷的人才新政,为何唯独天津会被人们这样追捧?除了此次“海河英才”计划的低门槛外,是否还有其他原因?

  高考红利

  北京、上海、天津三大传统直辖市,一直是高考的红利区,但京沪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家庭,相比之下天津的竞争压力最低。

  天津有着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而天津人口却只有1500万,2017年天津高考招生总计划为5万人,报名人数为5.7万,录取率88%,其中一本大学录取率达到24%,211大学的录取率更是高达12%!相对于周边人口大省河北、山东、河南,天津在高考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社会福利

  天津作为直辖市,工资水平较全国大多数省份高出很多,也有着更好的社会福利待遇,如保障性住房方面,拥有天津户口可以有更多机会购买。此外,天津养老金返还比例高,退休人员可以享受更多福利。

  医疗

  在医疗水平方面,天津排名全国前十,其中神经外科、肿瘤、内分泌、眼科等科室均有很大优势。

  相对于落户北京的困难,天津无疑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但这真的是中产们最好的选择吗?

  其实,相对于落户天津,移民欧洲才是中产们心中的梦想,一流的教育、专业的医疗、优越的自然环境,这些都让无数中产们心向往之。与其花费200万元购买天津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还不如花费25万欧元(189万元人民币)在欧洲购买房产,而现在就有一个机会可以轻松定居希腊,甚至一家三代移民欧洲。

——和中希腊购房移民

希腊购房移民


 

希腊购房移民项目优势

  申请门槛低:无需语言、居住、经商及资金来源证明;

  投资金额低:仅需投资25万欧元在希腊购置房产;

  一步拿永居,无移民监:办理成功直接获得希腊永居身份,无任何居住要求;

  一人投资,惠及三代:申请人双方父母都可随同申请移民;

  优质社会福利:享受希腊本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医疗等社会福利;

  畅游欧洲:持投资者永居可免签畅游欧洲26个申根国;

  轻松入籍通道:满足居住要求可有机会申请加入希腊国籍,成为欧盟公民。

希腊购房的三大好处

  一流的教育——希腊有着一流的教育资源,享誉世界的著名高校,在希腊,教育水平的保障属于国家基础建设范畴,希腊人在教育中花费更多的金钱、时间和精力,致使它们以教育扬名世界。而且希腊教育理念与国内不同,在初中以前,学校和家长基本不给学生施加任何压力,学生既能有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还能让各种兴趣自由生长。

  专业可靠的医疗——希腊有健全的医疗保障体系,人均寿命为80.3岁,超过了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平均年龄79.5岁,处于世界的前列。而且希腊的卫生条件非常好,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医疗服务水平高,在所有大城市和旅游胜地,都有公立医院和私立移民,医生几乎都能讲英语。

  优越的自然环境——希腊是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位于地中海沿岸,有着厚重的历史感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这里有着蓝天碧海、金色的沙滩,尤其是希腊的克里特岛更是有着“长寿之乡”的美誉。


 

希腊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随行子女21周岁以下;

  2. 在希腊境内购买价值25万欧元(不含税)以上的一处或多处房产;

  3.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注:随行子女的永居身份只签发到21周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