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青客公寓怎么样?将“好人”贯彻始终

house.fjsen.com        2018-05-23 14:58: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青客公寓是中国公共租赁住房提供商,利用互联网思维彻底颠覆了传统公寓行业。 “我,我们是好人。我们到过的地方,见过的人,当我们离开以后会比来之前更美好!”秉承着这样的理念,青客公寓历经六年时间,为超过20万的年轻人提供了住房服务。2016年青客业务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嘉兴、南京、武汉、北京等七大城市。我们来具体看看青客公寓怎么样?

_MG_1718

青客公寓采用物联网模式,提供房东托管青客采购——专业装修代租代售——线上平台信息共享——手机看房签约入住——租后生活衍生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方式。这种万物互联的前沿技术可以让房东坐收租金,让租客轻松找房,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十分方便快捷。青客努力并不断改善和提升客户体验,客户交流界面基本实现了移动端为主,PC界面为辅,努力为入住青年提供社区活动和增值服务。

传统租房的弊端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房屋的老旧、环境的脏乱、合租室友的可靠与否等等都成为租客头疼的问题。青客公寓的宗旨不仅是为青年人提供住房,更是给漂泊在外的离乡人打造一个温暖的家。每一间公寓都倾注了青客人的心血,统一装修,全部采用宜家风格,简约明朗。屋内布置温馨,打开灯光后,暖意洒满每一个角落。

公区的卫生再也不用租客操心,青客提供管家式服务,有专业的保洁人员定期上门进行深度清洁,让租客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并且有专业的维修人员随时待命,无论是哪里损坏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维护,让租客最大限度上减少后顾之忧,安心工作、生活。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这句话在青客公寓中得到了最大的印证。在青客公寓居住的青年人都进行了实名认证,全部是高学历、有稳定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在这里,租客之间可以进行深层次的思想交流,减少了很多生活琐事产生的矛盾。“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租客可以在日常生活交流中也得到自我的提升。

_MG_4168

入住青客公寓,不仅是选择一处方寸之地落脚,更是在孤独城市之中安家。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可以给予室友亲人般的关爱;可以在成功时肆意大笑,可以在失意时安心落泪…我相信,在您遇到青客之后,您的心灵会得到归宿,您通往梦想之地的路途会更加平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