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什么样的推拉淋浴房好?这款德立淋浴房消费者喜爱

house.fjsen.com        2018-05-07 17:22:0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如何能够享受干净舒适的淋浴体验?如何在装修浴室时更省空间?如何让淋浴变得更安全?这是新一轮装修季中,很多消费者的真实想法,尤其是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者主体,他们对装修的需求,不仅要美而实用,更多是省时省力省心,德立淋浴房06系列也成为了春季装修热潮的明星产品。

 

不占空间,方便清洁,美而华的产品,更能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眼光,德立淋浴房06系列作为德立的中高端产品,深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从产品上市至今,一直是淋浴房款式中的销量常青树。

TB2I20JaPuhSKJjSspjXXci8VXa_!!3216668453

为何德立淋浴房06系列如此受欢迎?正如新房装修的小夫妻之言:产品高档,外观现代简约,并且不占空间,非常适合我们的淋浴房;老顾客王阿姨则说:这款产品原本是我家装了,现在孩子结婚正准备新房,我觉得这款真不错,儿子也喜欢,高端,但是性价比高!

 

06系列是一款双向推拉门淋浴房,可以左右推拉,顺畅自如,不占内外开门空间,双趟门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是淋浴房设计科学合理,清洁无死角,方便打理,这也是为何能够俘获女性的一大原因。淋浴房外观十分简约时尚,灵动美好,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极简主义。

 

好皮囊更需好内在,硬实力也是06产品俘获消费者的重大因素之一。淋浴房从边框到底轨、顶轨均采用加厚航空级铝材设计,材质超欧盟标准,承载力强,杭变形能力高,全框设计给人实在安全的视觉感受,厚实的边框严密保护内部结构,保证了淋浴房的耐用性、安全性、美观性。

TB2uVG2X2BNTKJjy0FdXXcPpVXa_!!3216668453

TB2mdWYX2BNTKJjy1zdXXaScpXa_!!3216668453

 

推拉门淋浴房最重要的配件就是滑轮,相比其他淋浴房品牌采用铝合金制作滑轮,德立显得更为用心,将对消费者的诚意融入了滑轮设计中,德立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打造滑轮轴承,并且使用高温水煮尼龙,保证了淋浴房推拉15万次以上,完全可以让一个家庭使用十年以上,这种滑轮的最大好处是不易生锈,推拉顺畅、耐用性长,保证了淋浴房的推拉安全顺畅,近乎静音的效果,给人带来更好的使用感。

 

TB2EuyYeHsTMeJjy1zeXXcOCVXa_!!3216668453

 

德立一直以创新技术著称,在淋浴房设计技术上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06系列不仅融入了德立专利技术轨道系统,采用V型轨道,不容易积灰尘,不易脱轨,不锈钢滑轮与轨道的配合天衣无缝,这就是德立淋浴房推拉系列为何使用感比其他品牌淋浴房更舒适顺畅的原因。

TB22MlJaPuhSKJjSspjXXci8VXa_!!3216668453

 

个性定制,随心所浴,想定制理想中的淋浴房款式,只要你想的,德立定会满足你。淋浴房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拉手,精湛工艺,平整如镜,散发耀眼的金属光芒,五种尺寸可以选择,即使距离拉长,也能保持美观度。此外,06系列淋浴房可以选择镀膜、丝印、蒙砂、超洁等不同工艺,满足您个性定制的需求,无论是时尚多彩的镀膜玻璃还是充满神秘感的蒙砂工艺,抑或是省时省力的超洁玻璃,你都可以轻松选择。

 

美好生活,从浴室生活改造开始,赶快开启你的个性浴室生活吧~德立淋浴房为您打造专属的淋浴生活,美而华,安全而健康!

 

更多德立资讯,请关注德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zhongshandeli

qrcode_for_gh_4f07baa72844_344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