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数字峰会 遇见未来!福州有家有未来感的装修公司

house.fjsen.com        2018-04-27 16:15:40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要说这两天福州最火的是什么,那一定非2018数字峰会莫属啦!

不仅“二马”齐齐现身福州

展会现场更是有无数狂拽炫酷DIAO炸天的未来科技演示

比如超薄的数字LED屏幕、VR模拟场景、人工智能主持人、刷脸购物……

一系列黑科技让你目不暇接,有种遇见未来的感觉!

国家级的峰会在家门口不好好珍惜可不行,看完觉得不过瘾

这里有一家福州特别有未来感的整装公司,集约化、互联网+了解一下?

家装行业独角兽

8年奇迹源自23年沉淀

8年,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可能意味着已经从开始到结束了,能够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企业,都有自己的独门市场秘籍,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福州有家装饰!

这家装修企业不仅连续五年冠销福建家装界,也是我省家装单店规模最大的企业

而今年,已经是企业的第八个年头

其实在这两个年份数字的更深处,是企业高管团队和创始人深耕行业23年的积累!

23年沉淀,造就了今天福州家装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同样的价格,品质高一些;同样的品质,价格低一些。”是有家装饰创始人何烨秉持的服务理念。

2015年,有家装饰在福建家装界率先发起装修保障革命,白纸黑字承诺“材料假一赔十、增项全部免费、环保负责到底”,同时成立了第一家QC环保实验室,用倒逼自己的方式实现服务价值的大提升。并把总经理的电话直接印入施工合同,让客户有任何疑议都可第一时间联系到决策层。

“玩概念的时代过去了,家装行业终将走向透明,老客户成为活广告时才是真的好。

当装修这件麻烦事儿,交给我们省钱省心时,口碑就是一笔无形的巨大财富。”何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一番话是他经历23年创业历程的行业感悟。

互联网+的无限未来

一站式服务是责任也是必然

为什么说有家装饰是一家未来感特别强的装修公司呢?

因为他们一直在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逆向倒推互联网思维方式来经营自己的团队和销售模式——

装修是一个整体工程,每个环节联系紧密,牵一发动全身,以往的装修游击队模式下,出现问题要同时联系很多厂商,客户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沟通协调。

而有家则清晰的定位自己为“集约化家装”!何为集约化家装?

集约化家装就是整合了上下游产业链,集设计、施工、建材、软装,与厂商直接合作把握供货源头,从而占据产业链链主地位,省去大量的产品渠道成本。凸显的价格优势,将使集约化模式运营的装修公司拥有实实在在的市场话语权,消费成为最终受益者,以低价格享受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它一举打破了传统装修公司主要从事基础装修,利润来源单一,装修价格难以下降的劣势,又拿掉了传统建材市场设计师、包工头等多方“吃回扣”的猫腻现象。

与普通的整装模式相比,集约化家装最大的优势是把握源头,成为产业链链主,在价格优势上更加明显,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让消费者自由享受高性价比的升级版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集约化家装真正能让消费者从选购到售后都享受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所有建材从工厂到公司直接供货、材料如假包换、环保负责到底、消费者任何的装修问题只需要联系一家公司就能得到解决。

在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指导思想下,有家装饰是怎么做服务的?我们来看个例子——

2016年9月“莫兰蒂”台风让厦门众多业主遭受重大损失,有家装饰厦门分公司接到反馈后,赶在中秋假期就立即组织工程队伍,一早赶赴业主家,经过48小时的轮班抢修,顺利完成所有楼盘的抢修工作,及时、细致的服务一时间在业内传为佳话。

尾声——

有家装饰有一千多号员工,这样的规模不仅在福建是绝无仅有,就算在国内也是不多见的。有家装饰的成功给装修行业带来了商业模式变革的样本!

这个立足福建,放眼全国的家装行业独角兽,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互联网的思维,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售后服务、靠谱的建材和击穿底价的实惠,更重要的是,它诠释了未来,未来我们的家,应该交给有家装饰这样的企业!

——文末福利——

首届有家装修嘉年华即日起已经正式拉开序幕

大量优惠奔袭而来

击穿底价的厂家补贴,眼花缭乱的礼物抽奖

你绝对不能错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