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建发房产携手李云迪 建筑礼乐发声中国

house.fjsen.com        2018-04-26 15:59:48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以礼乐筑城市美好,六城联动共谱城市华章

4月24日“建发房产&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建发房产旗下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盛大召开。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建发房产,作为全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与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共同打造一场文化盛宴,并将于6月起陆续在厦门、合肥、苏州、南宁、成都、武汉六大业务重点城市开展巡演,以中式建筑之美与肖邦音乐之魂奏响中国,共谱城市美好乐章。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建发房产品牌客关中心总经理林晓燕女士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先生、主办方房米网董事长黄建戎先生、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校长李昕女士、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舒华先生,共同开启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音乐盛典。厦门知名音乐人代表作为厦门站琴童选拔赛专业评委,与各大媒体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启动仪式)

以天籁见传奇,优秀琴童选拔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为全国乐迷送上完美的天籁体验,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建发房产以礼乐之韵建筑中国之美的初心,对产品严苛雕琢的匠心。“打造钻石人生”品牌理念,不仅仅停留在居住感受,更有对社区、城市文化艺术普及的推动。因此,依托本次李云迪全国巡演六城联动,建发房产将陆续在每个演出城市启动琴童选拔赛,为热爱钢琴演奏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在此,选手们不仅有机会与大师“面对面”近距离接受指导,比赛优胜者更有机会在演出当天与李云迪老师一起同台演奏。


(琴童表演)

厦门站琴童选拔赛线上报名现已正式启动,进入建发房产官方微信号或建发钻石会平台活动专属通道报名。
 

以初心昭未来,丰富城市文化筑梦中国

建发房产38年来潜心解读地域文化,专注对城市、人居生活的探索实践。坚守匠人精神,注重对中国传统元素、城市文化的解构,加以传承创新,为每个作品都注入城市灵魂。与此同时,建发房产对于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并不局限于产品本身,而更注重对社区生活、文化教育的融入,丰富城市文化生活。深耕城市,横向整合全产业生活链优质资源,为业主提供品质优越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家庭都能再艺术的熏陶下,与格调为邻,与高雅相融,筑梦中国。


(建发国际大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