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府门后的世界,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让莆田沸腾?

house.fjsen.com        2018-04-26 10:04:2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从莆田到遍布全国25座城市

荣归故里,如何代言一座城市未来?

从莆阳新城到世纪中轴之上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传承顶级府系作品经典?

 

一场对话莆田未来发展的发布会

为何如此引人瞩目?

 

 

 

4月22日,于悦华酒店国际厅

「浪潮中的莆田,门第里的中国」

融信中国府系4.0作品暨融信府首发盛典隆重开幕

城市主角 知名媒体 特邀嘉宾

共同见证了融信府正式面世

 

 

 

 

 

它,是一次划时代的发声

它,是一场革新生活的智慧盛宴

融信府首发盛典,大匠启幕引领文化豪宅时代

 

 

 

关键词:15年25城、荣归故里

 

发布会当天国际厅座无虚席,发布会在暖场视频,夺目灯光,激昂音乐,惊天太鼓,定制舞蹈《世界归来》中拉开序幕,舞蹈温柔中带着力量,饱含激情,一下子就把现场氛围拉入高潮。

 

《世界归来》舞蹈启幕,独家定制的的游子归家故事仪式则诉说了融信中国的赤子之心,向外界传达出[莆田之子],叶落归根,走得再远,心,总是时时刻刻萦绕在故乡的坚定信念。

 

 

作为中国品质地产的践行者,融信中国15年来,开发足迹遍布全国25座城市,现立足总部上海,推动全国7大城市群齐步发展,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2强。

状元故里,华侨之乡,融信深悉莆田历史沿革,莆田人“崇文重礼,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融信造府,更懂莆田,融信中国携府系4.0作品-融信府荣归故里,致敬家乡。

 

关键词:世纪中轴、莆阳新城

 

紧接着,在一曲《绶溪之水天上来》中,优美典雅模特徐徐走来,美在一步一举,走出生态与优雅自然,展示了绶溪板块宜居生态。

 

 

 

来宾共同观看城北发展视频后,城北规划高峰论坛正式开始,融信中国第一事业部副总裁孙光正先生、第一事业部融信府项目总经理付承明先生、福建省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主任傅教授与主持人进行了一场轻松又充满意义的沙龙讨论。

 

 

 

沙龙中,嘉宾们就融信中国与其他14家房企激烈竞争后取得莆田土地的始末展开讨论,就莆田的城市发展历程,解读当今城市北移的必然战略与3大具体实施措施,专业角度分析莆阳新城的重要地位,而融信府,就在贯穿绿心和绶溪公园的世纪中轴的中心地带,项目价值极大,巨大的未来红利值得期待。

作为回归故乡的作品,融信中国府系4.0作品,将品质放在首位,引进先进的精装产品设计标准和理念,产品升级值得信任。

 

 

关键词:莆田门第、项目价值

 

城市规划高峰论坛结束后,恢弘大气的莆田门第视频再次让大家感受到莆田作为状元故里的文化底蕴,作为中国门第精神的内核之城,莆田人的家族情结与门第精神深入肌理。

 

 

 

主持人由莆田历史文脉引入府系4.0作品-融信府产品深度解析,展示融信中国在深谙族群文化内核,深悉莆田生活肌理的基础上,匠心打造针对型产品需求,从[门第礼制][门第场景][门第环境][门第匠心][门第涵养]5大门第价值详尽剖析产品,真正引领众人走入府门,每一处尽显融信府系匠心独具的品质,真正为莆田人打造一座世纪府邸。

其中4重精装体系,从舒心职能化配置、人性化设计细节、实用耐久度工艺、尊贵优雅配置,成就现代高品质居住社区,精装产品即将璀璨登场,敬请期待。

 

 

关键词:厚礼答谢、馈赠乡民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产品精装回馈,现场共同欣赏了样板房视频,发布会也接近尾声,最后在特邀嘉宾融信集团董事局主席夫人、福建省融信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许丽香女士和融信中国第一事业部副总裁孙光正先生、第一事业部融信府项目总经理付承明先生及在场嘉宾的见证下,启动仪式正式点亮融信府,全新产品正式启动。

 

作为融信中国15年回归故里之作,答谢家乡,品牌现场释放精装回馈!并邀约现场宾客,进行现场认筹,获得众位来宾积极响应, 认筹的激动未平,第二重豪礼相送,互动环节红包雨猝不及防,微信抽奖,更是被幸运来宾拿走爱马仕手包以及高端家电等三重大奖,将发布会最后环节带到轻松愉悦的氛围。

 

 

 

 

 

 

1个城市高度的年度作品

1个时代的门第豪宅作品

1个未来的文化符号作品

 

2018融信中国府系4.0作品首发盛典完美谢幕

融信府,震撼首发,精彩正待续演

 

 

 

【融信府】89平-142平低密住区 智慧奢宅全新上市!火爆预约中

精装样板房将于25日盛大开放

0594-2169999

项目地址:莆田市荔城北大道与同心路交汇路 绶溪公园旁

【融信府】仅为本案推广案名,备案名为【融信壹号府】 地名办核准名为【溪白融信公馆】预售证(2018)莆房许字第13号.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