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3张孩子笑脸 跨越113公里 金辉“益”路同行

house.fjsen.com        2018-04-04 16:44:42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在闽清后洋小学,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山里生,山里长

沐浴着山野里的雨露阳光

他们对知识、对未来

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渴望

图|闽清后洋小学的孩子们

爱心,跨越113公里传递

继福州日报官微刊发《“姐姐,我想要一件校服”》一文后,闽清后洋小学孩子们的小小微心愿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3月31日上午,金辉集团工作人员、福州日报社向日葵公益小组、福州淮安实验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以及福州热心市民共同前往闽清后洋小学,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

图|公益行动组整装出发

驱车113公里,历经2小时车程,一行人到达了位于闽清县的后洋小学。

图|爱心物资送抵后洋小学

愿望,逐一被温暖点亮

面对众多新鲜的面孔,后洋小学的孩子们难免胆怯。在老师的带领下,淮安实验小学的同学们主动做起了自我介绍,热情地表达了结交新伙伴的意愿,并大声地读出亲手书写的祝福寄语。

图|淮安实小的孩子们送上爱心寄语

“我分享的是一条黄色的裙子,因为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所以,送给许现瑛同学黄色裙子,希望这位小公主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校,但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学习,一起进步,长大后就会是一个优秀的公主了”。淮安实验小学二年4班的南瑶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爱心寄语,童稚的语言和纯真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打开了后洋小学孩子们的话匣子。

图|南瑶小朋友宣读爱心寄语

音响广播设备、乐高玩具、图书绘本、校服、漂亮裙子……后洋小学孩子们在心中默念了千百遍的小心愿,都一一被实现。他们开心地呵护着怀中的礼物,羞涩地向叔叔阿姨和淮安实验小学的新朋友们表示感谢。看着红扑扑的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公益行动组一行人也感到收获满满。

图|后洋小学的孩子们认领微心愿

在早前的走访中,工作人员得知3月31日是后洋小学吴忆琳小朋友的生日。公益行动组特地为她准备了生日惊喜,购置了小忆琳心愿清单中的巧克力蛋糕。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在众人的簇拥下,小忆琳许下了属于她的小小心愿。

图|活动当天是后洋小学小忆琳的生日

距离,禁锢不了他们的童年

后洋小学没有专职的音乐和体育老师,这次公益行,工作人员也安排了两堂特别的音乐课与体育课。两个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欢乐地唱着《幸福拍手歌》,在蓝天白云下,奔跑热身,学习运球。孩子们纯真的欢笑声飘荡在空气中,也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大人。

图|两校同学一起上音乐课、体育课

“这是一次交流之旅。”福州淮安实验小学的程老师说,她希望两所学校的孩子通过这次活动结成好朋友,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后洋小学校长陈宇也向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冀孩子们追逐梦想的路走得更加顺畅。一行人在操场留下合影,定格了充满温暖与惊喜的一天。

图|用合影定格温暖的一天

筑梦,金辉一直“在路上”

此次“点亮微心愿守护大梦想”公益行动,不仅是金辉集团对十九大提出的“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身体力行,更是作为城市运营商的责任。

“金辉杯”时尚健行活动、陈渭书画艺术回归故里展、“2017全国著名作家走进福州创作周”系列活动、金辉幸福家拗九节爱心粥活动……金辉一直以责任地产的力量,参与着城市质感生活的打造,关注着福州体育、文化、公益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动,让爱心在榕城凝聚、蔓延,让所有福州人与金辉一起,用点滴力量影响世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