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实至名归!龙湖地产入榕未久即获荣耀加冕

house.fjsen.com        2018-03-26 15:46:59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图 | 活动现场

  3月22日,福州龙湖地产五四北泉头项目在“2018福建数据红榜年度盛典暨腾讯数据发布会”中,一举斩获“2018福州楼市值得期待楼盘”大奖。让龙湖地产的品牌实力,再次成为同行瞩目的焦点!
  
  数据说话,实力取胜
  
  龙湖地产值得这份热切期待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由腾讯汇赢、蔚蓝集团联合主办,两大主办方联合福建主流媒体,借助腾讯大数据,通过权威机构的专业分析与客观评选,在对福州多个项目从品牌影响、产品设计、园林与景观打造、地段资源等维度进行深度测评后,最终,福州龙湖五四北泉头项目,凭借龙湖品牌的强大实力以及出色的数据表现,获得“2018福州楼市值得期待楼盘”奖项,再次验证了福州这座城市对龙湖地产的充分信赖与翘首期盼!

图|获奖视频

  40000栋造墅修为
  
  为精致福州而来

  龙湖集团作为全国地产龙头级企业,连续5年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0强,于全国精筑200余项著作,服务超90万户业主,不仅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也收获龙民的一致称赞。25载36城,龙湖用人文做企业,用情怀做产品,用关怀做物业,用细节做园林,在精致每一座城的同时,也将城市人居生活重新定义!

图|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深耕八闽多年的龙湖地产,在2012年入厦以来,就不断积累对福建这片土地的了解。2017年,龙湖首入榕城,以40000栋造墅修为,择址长乐,潜心匠造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作为龙湖入榕开山之作。2018年1月,龙湖以22.22亿元摘得晋安泉头优质地块,双盘闪耀蓄势待发!龙湖地产为精致福州而来,走的每一步都是新的高度。

图|龙湖往期项目

  福州龙湖
  
  必将不负期望

  
  龙湖强势进军榕城,带来的不仅是匠心雕琢的产品,还有更多对城市生活的美好规划与未来想象。从过硬的产品到优质的服务,龙湖希望在福州树立起高端人居的新标杆,敬献福州人民高尚精致的居住体验与幸福温暖的人文关怀。

图|获奖证书

  作为“2018福州楼市值得期待楼盘”,福州龙湖泉头项目将更深入地洞察客户需求,承袭千年闽都的人文积淀,用心精筑经典作品,定将不负榕城居民的殷切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