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龙湖携壹号著作“天宸原著”入榕 究竟能带来什么?

house.fjsen.com        2018-03-12 16:03:42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对于福州,龙湖或许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首入福州的龙湖,需要一场盛会告诉大家,龙湖将会为福州带来什么。3月9日,福州龙湖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福州主流媒体、各业务领域战略合作伙伴,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龙湖地产福州壹号著作——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发布盛典,标志着龙湖与福州正式结缘!

 

希冀

 

  25载匠心,满怀希冀入闽都!

  龙湖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入榕后会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在3月9日的发布会上,福州龙湖总经理高巍先生为大家做出了分享,也为福州揭示了龙湖的履历。

  龙湖地产1993年创建于重庆,2009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龙湖业务遍布全国36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200个。连续5年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强,12个项目获“詹天佑奖”,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0强。2017年龙湖获穆迪上调企业家族评级至BAA3,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其信用评级会带来更低的融资成本,为龙湖今后发展带来良性循环。龙湖也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这一评级的民营房企。

  2000年,龙湖拓展商业领域的开发,如今已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大业态品牌。龙湖的“满意+惊喜”物业,已服务超90万户业主,连续9年业主满意度在90%以上。在长租公寓的业务领域,龙湖品牌“冠寓”,已布局全国17个城市,门店累计50余家,开业房间已超过1.5万间!

  2012年,龙湖首入福建厦泉两地。历时5年,从2012年一个本土不知晓的外来开发商,到2017年,龙湖获得厦门、泉州两城楼市销售金额排名第一的成绩,而厦门龙湖品牌也在努力实现从‘被知晓’,到‘被说好’的跨越。如今,龙湖将目光投向八闽之都福州,瞄准福州新区热土,带着与福州并肩发展的希冀,携顶级产品系“天宸原著“而来。

  高巍先生在发布会上还说到,此次龙湖不仅要为福州带来TOP级别墅作品,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给福州带来数个精品项目。不止于此,在2018年,福州龙湖还会带来长租公寓品牌“冠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追求

 

  你所知道的经典,你不知道的细节追求

  对于龙湖一直受业内赞誉的别墅作品,福州龙湖营销负责人胡浩先生,为大家深入解读了龙湖TOP系的产品价值。

  发布会上,胡浩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厦门龙湖别墅作品景粼原著,单就其入户大门“景粼门”,龙湖的研发部总监三赴北京,请来中国铜錾技艺第一人孟德仁大师。设计过程历经34次改稿,耗时108天,耗铜量达2.8吨,为了是内心对产品的信仰,对匠心的极致追求。

  除了建筑细节,龙湖致力打造的园林景观,是人与景交融,景与人互动。从早期的“五重景观“到现在的“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让景观适合全龄,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闻,有果可收,有叶可拾,人与园林做到真正的互生互融

 

  梦想

 

  “原著”TOP系,为大福州滨海城市梦想而来!

  对于首度入榕的龙湖来说,第一个项目为何选在长乐,为何以龙湖最高产品系“原著”来打造,在发布会上,福州龙湖营销负责人胡浩先生也做出了解答。

  站在实现福州滨海城市梦想的黄金轴带上,如今长乐新区常住人口达到了72.1万人,几乎与鼓楼相持平。同时,政府对于长乐的的投入,“攻坚2017”行动预计投资372.18亿元,“招商2017”总投资达2022.68亿元。千亿级规划投入,可以说是长乐未来发展的新引擎。龙湖瞄准福州新区热土,希望与大滨海时代的福州同步发展。

  深怀对福州的敬畏,龙湖希望入榕的首个作品,能以集团最顶级的别墅产品系,为福州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无论是龙湖打造滟澜系、原著系等,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经典作品。此次长乐新区的天宸原著作品,与龙湖地产经典作品颐和原著、景粼原著等一脉相承。

  胡浩先生表示,对于福州这座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福州市场奉献精品!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应运而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