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7年 谁是闽系地产商最强音 哪家品牌江湖响?为这些福建房企大佬打call!

house.fjsen.com        2018-02-07 16:05:52       来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我来说两句

2017年刚刚过去

这一年,注定是全国楼市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注定是福建房企硝烟弥漫的一年

 

市场巨变 重拳频发

一年里房地产政策密集调控

国家战略  一锤定音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行业洗牌 格局生变

福建房企排位大战 险象环生

各城房价变数不定 牵动人心

 

 

在福建这片战场上

有着这样一批品牌房企

它们以产品、融资、城市优先布局等优势

紧扣脉搏 抢占市场

收并购本土房企、品牌输出、带来top系产品等

使他们的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

并获得高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成为福建购房者的风向标!

 

 

 

 

 

谁才是福建购房者心中

真正的品牌房企?

 福建品牌日地产品牌榜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福建区域品牌价值榜

在政策严控和市场分化的背景下,品牌已成为企业持续保持良好业绩的有力推手,为房地产企业抢占市场份额,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提供有力保障。品牌也成为消费者购房置业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

本榜单由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海峡房网出品,数据计算以业界公认的海峡传播价值指数为依据,旨在提供最权威的房企品牌价值榜单。

上半年的福建品牌日——新福建 新地产 新商业,评选出了福建区域房企十大领军企业  。在本次评选中,网友投票最高的是融侨集团、福晟集团、名城企业集团、恒大集团、世茂集团等。而经过半年之后,排名又有怎样的变化?

 

 

 

 

2017年度榜单重磅揭晓!

半年凛冬洗礼 谁能笑到最后?

 

 

 

品牌价值榜是通过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数据分析工具【海峡传播价值指数】得出的成果,以全面、实时的用户泛浏览行为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品牌、人物等关键词跟踪来趋势、洞察网民需求变化。根据搜索热度、关注趋势、微信活跃度等维度指标综合计算得出平均系数。将平均系数换算为传播价值,即移动互联网获取单个用户的广告价值为100-200之间。再将每日平均系数*全年*广告价值得出福建区域地产品牌价值。

 

 

 

品牌房企之冠 花落恒大 

各大房企大招频发 各显神通

 

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福建区域品牌价值榜可以看出,2017年恒大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地产、融侨集团和中海地产的品牌价值位居前五行列。

TOP1:恒大地产  11828.19万元

TOP2:华润置地  11309.16万元

TOP3:保利地产   9287.425万元

TOP4:融侨集团   8433.69万元

TOP5:中海地产  6726.95万元

 

 

保利地产、融侨集团指数趋势图 (点击大图查看)

 

 

福晟集团 关注趋势图 (点击大图查看)

 

其中华润置地、保利地产和中海地产均属于央企,稳占四席之地;恒大以巨大的品牌价值优势独占鳌头,融侨集团是福州本土地产企业,在众多房企中突出重围,占据品牌价值榜第四的位置。

 

 

 

 恒大地产 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下,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前瞻性的思维及战略布局充分发展,同时,集团着力打造多元化产业布局,形成房地产、金融、旅游、健康共同发展的产业集团,发展优势遥遥领先。

 产品是企业品牌的基础,然而好的产品离不开品牌的建设。 华润置地 意识到品牌能为企业带来更多可持续的赢利:只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才能在逐渐转型的房企市场中不断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并长远地立足于市场当中。 

中海地产持续秉行稳中求进的品牌经营策略,年内凭借稳固的运营,全国性均衡布局,领导性的品牌的资金实力继续保持行业内领先优势。

 

 

 

闽系地产品牌巨头逐鹿 

融侨成为闽系NO.1

 

 

闽系房企作为地产圈最近几年的新势力,正在逐步扩张自己的版图和销售规模,这一年里,闽系房企接连上市,新一轮规模竞争早已火花四溅,品牌价值更是他们的生存根本之一,那么2017年闽系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各大巨头排名如何?

 

 

 在闽系房地产企业中,作为房地产巨头的泰禾集团、阳光城集团、世茂集团和三盛集团在本次排名中并不突出,反而让融侨集团荣登冠军宝座。 

闽系房企品牌价值前五的分别是:

第一名:融侨集团,以8433.69万元稳坐冠军宝座,比第二名多了将近两千万的品牌价值;

第二名:世纪金源集团,品牌价值6620.735万,比第三名多了将近三千万的品牌价值;

大名城集团、泰禾集团、福晟集团分列三、四、五名,品牌价值分别为3970.105万元、3901.12万元、3453.265万元,品牌价值差距较小。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如何提高品牌价值是竞争的关键。作为一支深耕全国29年的地产劲旅,在深厚实力之上, 融侨近几年更以创新、快速、高效而稳健的营销风格突变至声名鹊起。

高端社区、商办文旅、生育健康、亲子培训、全龄教育、医疗服务、公益慈善……从优质的住宅产品到多元化的产业板块,融侨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引领企业的发展。

 

 

看了上面的榜单

作为想买房的你一定好奇

品牌影响力的价值是什么?

最直白地告诉你!

 

 

今年福州房子要怎么买?

品牌价值是关键!

随着房地产行业销售面积与金额在2016年突破历史高位,行业内竞争也愈发激烈。房地产企业分化呈现加剧态势,行业整合加速,品牌实力逐步凸显。未来市场集中度上升、行业兼并整合的马太效应愈加明显。

一方面,强势品牌房企凭借严格保障的住房品质以及在消费者中良好口碑实现公司销售业绩稳步积累,销售回款速度及数量也占据优势。品牌房企持续关注市场发展态势和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升级产品系列,强化品牌影响力,提升企业的品牌实力。

 

 

 

另一方面,具备规模化优势和资金雄厚的公司才有能力在有限资源下获取多渠道融资及土地,享受稀缺资源带来的高回报。强势品牌房企通过并购获取资源,形成多元化布局,在盈利能力方面亦表现突出。

未来,伴随着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房地产行业整合进一步加强,强势品牌房企将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软实力成新战场

福建地产公众号 刀光剑影



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今天,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已经成为地产品牌价值实现的重要手段之一。我们也盘点了这一年来各大福建地产项目和地产集团,一年各项微信指数。这份热腾腾的成绩单,您收好嘞!

 

福建地产项目微信榜

 

 

 

福建地产集团微信榜

 

 

 榜单数据来源:清博指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