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直击:滨海新城竟如此火爆!

house.fjsen.com        2018-01-15 13:50:15       来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我来说两句

滨海新城有多火?看正荣悦珑湾就知道!

随着近期利好热点不断,位于滨海新城主要建设区域内的正荣悦珑湾当然更热闹非凡,每到周末,营销中心总是人头攒动。购房者们不仅认准了正荣悦珑湾的地段,也深深为项目的品质而折服。

从入市以来,正荣悦珑湾一直保持着高涨的人气,这其中必然有过人之处!

 

 

 

亮点一:大福州向海

滨海新城 福州主城

 

2017年11月,长乐撤市设区,正式纳入了福州主城。

2018年福州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滨海新城建设,提速滨海快线、东南快速通道等交通设施建设。与此同时,滨海新城17个重大项目于近日集中开工,滨海新城的蓝图正在步步实现。截止目前拥有1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300亿元的滨海新城无疑是福州发展的新方向。

(消息来源:《福州日报》福州滨海新城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高效率的基础建设,学校、医院、五星级酒店入驻、产城融合不断推进,从2015年国家级新区批准设立至今不过短短两年时间,滨海新城的变化日新月异!购房者对滨海新城的巨大变化看在眼里,因此热情高涨。

(消息来源:《福州日报》:明年可去滨海新城泡温泉)

 

示意图

 

正荣悦珑湾,位于滨海新城江田镇政府旁,比邻福州国家大数据产业园,是滨海新城的主要区域。借势滨海新城的大好发展,正荣悦珑湾自然就成为了购房者眼中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

 

项目景观效果图

 

 

 

亮点二:置业更灵活

不限购 低总价

 

 目前福州主城区多数项目严格执行限购政策,有需求的购房者纷纷转向外围。而长乐在撤市设区后,各方面优势明显且不限购,这无疑给购房者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项目景观效果图

 

正荣悦珑湾作为长乐区不可多得的高品质项目,尤其是建筑面积约58㎡住宅两房的产品,性价比很高。一方面总价低,购房压力小; 另一方面标准两房的户型能够灵活应用,租、住皆宜,十分优质。

样板房实景图(仅为装修建议 非交付标准)

 

样板房实景图(仅为装修建议 非交付标准)

 

 

 

亮点三:匠心户型

建筑面积约58㎡两房/建筑面积约83㎡复式三房装修建议/建筑面积约99㎡复式四房装修建议

 

作为中国房企19强的正荣地产,在产品品质上始终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建筑面积约58㎡可以做到标准两房,还拥有U型功能厨房、一体化客餐厅,能极好地满足居住需求。

 

样板房实景图(仅为装修建议 非交付标准)

 

 

建筑面积约83㎡复式三房(装修建议)/建筑面积约99㎡复式四房(装修建议)的户型设计了别墅式的整层套房式主卧,卧室面积约20㎡,面宽约3.6米,尺度上丝毫没有妥协,居住舒适度高。

 

 

正荣悦珑湾凭借国家级新区的优势地段与正荣地产的匠心品质,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成为福州海居的倾心之选!

 

所示面积实为建筑面积。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市政配套,包含地铁、教育配套等内容,仅为本宣传资料印发之日的现状陈述,市政配套具体情况以政府发布公告为准,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

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其中所展示图片均为效果示意,具体以政府批文和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不作为销售合同附件,如有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广告宣传为项目住宅产品,当前政策不限购,相关政策若有变动不另行通知。项目备案名:力沃·滨海国际   项目推广名:正荣·悦珑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