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煌·江滨公馆,东江滨头排瞰江复式惊艳面世!

house.fjsen.com        2017-12-05 16:29:55       来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我来说两句

 

继长乐撤市设区,马尾成就福州城区新中心利好后,马尾再迎重磅消息!124日下午,东江滨头排瞰江奢邸——东煌·江滨公馆大器呈世,在17层观海厅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上,270°IMAX环幕霸屏的无界江景,惊艳整个福州!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0497.jpg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0578.jpg

 

东江滨头头排 赏江天一线

东煌•江滨公馆位于马尾快安国家级自贸区,占据得天独厚的东江滨头排区位,匠心精筑户户瞰江的臻品复式奢邸,拥800里闽江风光入怀,最大观江面可达12.7米,享270°环幕观江IMAX江景霸屏,打造江湾之上的天际会客厅。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1704.jpg

 

通透纯板大宅 精筑双层精彩

闽江畔奢宅不少,能装3米吊灯的,唯此而已。东煌•江滨公馆,打造南北通透纯板空间,无梁无柱设计,豪奢空间皆可随心定制。集萃空间生长哲学,一层空间,双层精彩,构筑塔尖人士的巅峰居住梦想。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1456.jpg

 

马尾大桥旁 半小时生活圈

东煌•江滨公馆,扼守马尾大桥旁核心位置,马尾大桥(即将建成)北通三环快速路和机场高速、南接仓山,长乐机场、火车站交通枢纽一线畅达,福清、长乐等周边区域亦可随心快速前往。

此外,项目近地铁2号线朏头站(规划在建),步行距离仅300米左右。极速畅达全城,出行便捷高效。东煌•江滨公馆享多维立体交通,构筑半小时生活圈,打造高效人生。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1244.jpg

成熟配套环伺 圈定丰盛生活

对生活的厚泽眷顾,始于对配套的用心执守。东煌•江滨公馆周边配套丰盛而成熟,名城中心、金融街万达广场、中环商业广场三大商业中心皆可快速畅达;周边三大公园环伺,全长8.7公里东江滨公园、2万㎡市政公园、61公顷天马山体育公园,绿氧生态定义健康生活。

 

 http://fz.lanfw.com/uploadfile/2017/1204/20171204091611711.jpg

 

结束语:

马尾作为船政文化发源地,蕴藏的人文厚土底蕴,也已经定义了未来居者即将演绎的尊贵生活品味。隔江相望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马尾大桥通车后,举步即享文娱盛宴。东煌•江滨公馆于国家级自贸区打造东江滨头排瞰江复式,享立体交通、丰盛配套,致敬少数塔尖人士!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