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不负一城期待,名城感恩14载风雨同行

house.fjsen.com        2017-11-21 08:43:3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在如水的光阴里驻足回望,14载时光仿如弹指一挥间;

  从曾经的边郊,到如今的做东大福州;

  从当初的人烟渺渺,到现在20000户幸福家庭,汇聚10万消费人群;

  名城以造城者的眼界与魄力,在福州东江滨谱写着荡气回肠的城市发展曲。

  14年深耕东江滨,名城承载荣耀稳步前行。

  值此感恩节到来之际,一场名之为“名城做东,大宴江滨”暨大名城VIP金质业主感恩尊享宴,在一片赞誉之声中落下帷幕。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时光 见证

  感恩  欢乐汇

  福州的11月,快乐属于名城东江滨,更属于选着东江滨的各位家人。11月6日长乐晋区,东江滨跻身“新福州”新核心,区域价值再涨;名城11·11欢乐来袭,持续8天的狂欢惠,让福州为之动容;11月15日,更在福州范围内启动“赛照片赢金币”的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用照片晒出关于城市的记忆,关于时光的故事、关于幸福的美好记忆……


  11月18日名城东江滨再次成为全福州瞩目的焦点。名城以感恩之心为家人们带来一次美好的邂逅。

  在爵士乐队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中,家人们一起感受东江滨的温暖时光;在踢踏舞明快、清脆的节奏中,欣赏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神奇的魔术表演,带着家人进入一个神奇的魔幻世界,不时还有小惊喜奉送;沙画师细腻而又简单的小沙粒,重现东江滨14年的时光流转、城市沧桑巨变;更有热情的桑巴、美国经典百老汇舞蹈……

歌手演绎

  当晚,名城用最美的舞蹈、最动听的歌声,最丰富美味的宴席致谢一路相伴的家人!美国烤火鸡、新西兰烤羊腿、澳洲烤牛柳、挪威三文鱼……清一色国际范儿,挡不住的美食诱惑,为名城的“家人”们带来一场挑动味蕾的舌尖之旅。

  当然,除了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与充满异域风情的饕餮美食盛宴,名城还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大奖,为家人们制造更多充满惊喜与欢乐的记忆!

  福州六区时代 | 买房当看东江滨

  2017年是滨海福州建设元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更是创造历史的一年。在利好政策的合力之下,福州城势滨江向海,启动滨海新城建设、完成长乐晋区,城市格局焕然一新,更让今非昔比的东江滨更进一步,跻身“新福州”地理中心之上。

  随着滨海福州建设的推进,东江滨正步入一个伟大的新时代。25年前,“3820”工程,提出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战略构想,并逐步从蓝图走向现实,推动福州向东、向海,实现历史性大发展。25年后,福州的发展更是备受国家瞩目与青睐,五大国策助力福州做东。作为新福州核心的东江滨,肩负着更为重要的时代使命。

  从幼儿园到初中的8所一站式优良教育配套;从五星级酒店到未来中部经济的高端写字楼;从永辉超市到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从14条城市干道、11条公交路线,到鼓山大桥、马尾大桥等构筑一个快速畅达全城的交通路网,繁华就在咫尺间……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有。如果说,三江口将被打造成“海西陆家嘴”,是城市的事业场;那么与其隔江相望的东江滨,则是福州的“浦西”,是城市的生活场。同时,这里还是福州最具质感的国际化住区,福州主城自贸区除了会展中心区域,就唯独东江滨板块。

  根据《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除了清单所列之外,无论什么行业、领域和经济活动都获得允许,未来这里将汇聚国际最顶尖、涵盖各个领域的先进事物,诸如跨境名品潮货、国际医疗等等,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住区。

  14—60㎡市区超小铺,小金铺大商圈,玩赚东江滨!

  58—125㎡市区紧俏房源

  176—204㎡江景现房,即买即住,全城稀售,错过难再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