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一城风华在长安!世茂国风系新品案名风雅发布

house.fjsen.com        2017-10-20 10:45:0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什么是盛唐气象?

是千官望长安、万国拜含元

是每个盛唐诗人血液中流淌的自信与豪迈

当繁荣的盛唐文化在你眼前打开

又会有怎样的际遇?

10月18日晚

三坊七巷严复书院

“世茂国风系新品案名发布会”风雅启幕

群贤毕至,从线上到线下

数万人共鉴跨越时空的相遇

一时间盛唐文化风潮席卷福州

 

• 壹 •

回眸一笑百媚生

每个盛世都伴随着灿烂文明的崛起,文化梦正是滋养中国梦的沃土。致敬盛世,也是对巅峰文明的一种致意。200米长道取境东方美学,宫灯侍女、水墨诗画、古琴漆器……身处其中,或遇着巨鼓舞者,或邂逅月下诗仙,仙乐风飘处处闻。宛若穿越古今,进入美轮美奂的大唐盛境。一刻不停的闪光灯,被现场震撼!

• 贰 •

国风鼙鼓动地来

一曲笙箫鸣,“世茂•国风长安”六个大字出现于巨幕之上,发布会高潮迭起!世茂集团正式向福州宣告:历经20载潜心精研、令无数福州人翘首以盼的世茂国风系巅峰之作终于恢弘献映!

时序2017年,生活层面已然极致的世茂又一次站在了新起点!当创新成为这个国度里最炙手可热的词汇,如何实现再一度的升级与跨越?世茂28载,携梦出发,独创新式产品系——国风系,世茂与大唐盛世来一场精神对话,意在借盛唐文化焕新福州文化,为福州再造盛唐风华,用匠心致敬盛世!

• 叁 •

三千宠爱在一身

随着巨幕之上,一张张长安山景色变幻……场下嘉宾对世茂择址长安山,发起热议:究竟是什么魅力使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福州四大文化地标【长安山】独得宠爱,而非三坊七巷、双杭城等著名地标?

这是一片怎样的土地?且不提二环内难求的江景资源,长安山对福州历史的影响,正如三坊七巷演绎了贵族士大夫的人文内涵,上下杭见证了传统闽商文化的崛起,烟台山成为福州通商口岸文化代表。位于南台岛大鱼状区域鱼脊梁之上的长安山,则滋养了一代代师大人的精神家园,造就了福州百年学府文化地标,拥有不可复制的文脉资源。

不提更多,仅是对国风长安未来场景的描述,就已让现场宾客为之倾倒频频发出“福州文化复兴有望”之感叹!世茂•国风长安集28年匠心之大成,汲取大明宫建筑风格,取意长安八景,蕴藏盛唐精神象征。建筑布局上,则突破传统三重院落,采用四进大家院落规制,进退俯仰之间,再现大唐盛世国风精髓,打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东方式浪漫现实主义诗意生活。

毋庸置疑,世茂集团择址长安山,打造国风长安项目,无论是资源拥有,还是从盛唐建筑风格来看,其无疑是最能厚载一个家族的风华。发布会圆满落幕之际,现场流连忘返的业内大咖、嘉宾,就是明证。

 

世茂•国风长安现已荣耀启幕

更多盛唐气象

静候福州名仕,亲临品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