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旗帜领航 美丽鲁能 福州鲁能绿色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house.fjsen.com        2017-09-18 17:11:3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川        我来说两句

据不完全统计,以每辆车一年行使2万公里计算,碳排放量大约为5.4吨/辆/年;福州鲁能公馆配有新能源充电桩约300多个,一年可减少的碳排放量约1800吨;每天1000人地铁出行,一年可减少的碳排放量约5400吨;每天200人共享单车出行,一年可减少的碳排放量约1080吨;依据以上数据来看,福州鲁能公馆预计每年可减少约8280吨碳排放量。

一点一滴,深耕榕城,福州鲁能践行集团“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战略思想,在鲁能集团920“旗帜领航 美丽鲁能”系列活动开展之际,于9月17日成功举办“聚焦绿色发展 共享城市未来”福州鲁能绿色发展论坛活动。

  

 

旗帜领航 美丽鲁能

积极践行“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战略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企业,始终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创造价值、践行责任。鲁能集团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产业布局围绕“一带一路”,实现绿色协调发展,用行动实现绿色惠民,增进民生福祉。

  

 

9月17日下午14点,论坛正式开始。为了迎合本次论坛的主题,福州鲁能公馆精心制作了以新能源充电桩为主题的绿色寄语卡,让来宾们切实感受到鲁能的绿色发展理念。

在福州鲁能领导的精彩致辞及宣传片《绿色的守望》的展示下,到场嘉宾回顾了鲁能集团的绿色发展历程。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省建设工程标委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委会主任王云新教授,高级工程师、绿色建筑评审专家尹琰琰先生,厦门佰地副总建筑师、厦门市绿建协会专家李宁先生亲临现场,为大家普及了绿色建筑的概念,解读了福州鲁能绿色设计理念,以及鲁能公馆绿色技术的应用。

专家王云新  

 专家尹琰琰  

专家李宁

福州鲁能始终贯彻集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把绿色理念贯穿到可研论证、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项目开发全过程,达到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并实现绿色认证。项目采用雨水排水系统等12大科技手段,配备一键呼梯等8大智能家居,树立福州绿色第一盘典范。同时,福州鲁能在福州率先开发装配式住宅,致力于成为福州绿色住宅的创领者。

  

与会的政府领导、业界专家及其他到场嘉宾纷纷对鲁能的绿色行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叹,表示此次活动惠及民生、造福社会、意义深远。  

全民全运 健康中国  

绿色生活计划启动 增进民生福祉

自入闽以来,福州鲁能多次举办大型公益活动,践行绿色发展,惠及民生福祉,312植树节、422世界地球日、冠名福州青少年校园冠军赛、与奥运冠军一起绿色骑行、在十九届全运会期间启动“全民全运 健康中国”金秋运动季…在坚持绿色发展的同时,福州鲁能用一场场精彩活动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在本次论坛上,福州鲁能还公布了“全民全运 健康中国”绿色生活计划——

“全民全运 健康中国”绿色生活计划

① 业主使用 鲁能买单”计划: 福州鲁能将携手共享电动汽车,业主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定制消费卡,畅游榕城美景!

② 展示区充电桩对外开放:福州鲁能向社会承诺,展示中心内的充电桩将免费对外开放,为新能源出租车和社会车辆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③ “越低碳悦生活”活动:福州鲁能还将与共享单车合作,凡在10月出行数据前50名的骑行者,可获得福州鲁能公馆免费赠送的图书卡一张。

鲁能公馆依托地铁秀山站约330米的区位优势,坐享便捷交通和成熟社区配套,携手共享单车、电动汽车布局绿色出行领域,积极打造公馆可持续发展生态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真正将绿色发展战略由表及里,将服务民生一步步落到实处。  

以能者之心 致意城市梦想 

福州鲁能绿色宣言发布 共享城市未来

在全球低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共识下,城市也趋于向绿色节能、环保等理念转变,在论坛上专家学者纷纷为绿色发展出谋划策,助力鲁能在福州打造更适合居住的人文生态环境。

  

在福州市环保协会的见证下,鲁能为20名鲁能小业主组成的青少年环保组织进行了授旗仪式,4名业主代表朗读了福州鲁能绿色宣言,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福州!

  

最后,与会领导、专家代表共同上台,与福州鲁能一起进行浇筑绿植,播种绿色希望。未来,福州鲁能将继续践行集团绿色战略思想,以先行者的姿态,携手社会各界,用双手共建一个山清水秀的大美福州!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