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颐和工社开创福州后花园的多彩生活

house.fjsen.com        2017-06-06 18: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2016年末,一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2017年中国楼市明确了发展方向。然而,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住得好,过上有品质又多彩的生活?

互联网时代的房子不仅是房屋,更承载了设计者想赋予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哲学。真正的好房子,不仅是一个好产品,提供宜居的建筑空间;拥有完善的好配套,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更是追求一种好生活,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

6月2日下午颐和工社在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品牌发布会,推出了福州的好生活范本——好山水 彩生活。

一、好房子,要有优美的自然风景

在城市中生活的不便、车水马龙的拥堵,让人们关注清新自然的生活空间。

在发布会上,颐和工社运营经理陈哲先生,展示了颐和工社的生活模式——自然山水之间,在现代中式院落小镇里,参与社群活动,享受多彩生活。

好山水——倚靠福州最具发展潜质的后花园

颐和工社,开创福州后花园的多彩生活。倚靠永泰大樟溪畔,坐落于赤壁等九大原生自然风景区之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项目建设中,也最大程度地保留原生资源。让颐和业主生活在优美的自然山水之间。

5+2生活方式

回家即是度假。城市忙碌的5天工作之后,周末回到小镇享受度假式的生活。

二、好房子,带来有温度的生活

嘉博筑业集团董事长李日强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颐和工社买房,不仅是拥有了一座房子,更是拥有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颐和工社正处于房地产的3.0时代,以追求好生活为目标,整合了优秀品牌协同打造。不仅有嘉博设计担纲建筑设计,也有彩生活服务集团提供社区物业、科技化服务,更有针对养老项目的金太阳等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共建。颐和工社为回归自然的人打造一份现代中式院落小镇,以别墅和公寓两种住宅类型,配以体育公园、街市广场、乡创集市、社区公共空间,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打造休闲、多彩、养生的康养小镇。

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好生活,更注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颐和工社,建筑人文聚落,以社群运营的方式打造业主与社区的关系,拉近邻居之间的距离,让小镇没有陌生人。

李总也在发布会上详解了颐和工社的品牌内涵。“颐”指颐养之道;“和”为融和、颐养人和;“工”意为工匠精神、社群自助。我们以工匠精神打造好房子,也期待业主能主动投入亲自着手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社”意指社群、圈层、群落、组织等。

社群生活—— 一种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

颐和工社专门成立了社群运营公司,从业主需求出发,建设业主的社区公共空间,让业主主导小镇生活,成为社区的主人翁。并通过构建社群组织,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有共同生活理念、共同爱好、共同圈层的人聚在一起。

未来的颐和小镇,让志趣相投的人成为亲睦友邻,享受有温度的生活。

三、好房子,有好配套,还能终身免物业费

社区物业是房地产的必备配套,物业费也随着房价水涨船高。而彩生活集团副总裁关建东先生提出 :买了颐和工社的房子,就终身免物业费!

关总提到,彩生活是全球最大社区运营商,搭建完善的物业管理平台,为颐和工社的业主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同时联合设立“多彩生活基金”,基金收益以彩饭票形式发放给业主,用于抵扣物业费、停车费,以及涵盖衣食住行游等社区内所有服务的结算。真正做到终身免物业费,让业主轻松生活无忧养房。

小镇没有陌生人

发布会在一群稚嫩孩童的歌唱中结束。如歌曲所唱,颐和工社,让人们走得更近。以亲睦友邻的理念,以社群运营的方式,让朋友变成邻居,也让邻居成为了朋友。

关于颐和工社

颐和工社是嘉博筑业重点打造的特色院落小镇,是具有福州地域特色的旅游、度假、养老地产项目。坐落于永泰塘前乡,离福州市中心一小时车程。颐和工社,主打“好山水,彩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生活更应该是“乐山乐水,返璞归真 、颐养健康”的享受式生活。

颐和工社,拥有“好山水 彩生活”的溪岸美墅总价仅68万元起,现已全城公开。预约热线:0591-8866 666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