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太平洋出国亮相房展会 用专业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house.fjsen.com        2017-04-25 17:3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17日电 近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在京开幕,太平洋出国集团作为国际展区的参展商,已是连续第5次参加了这场全球房地产盛会。

太平洋出国集团从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帮助上万家庭实现移民梦想,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优质的服务质量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赢得了“业绩+口碑”双丰收,太平洋出国集团全力打造的“平价购房无中介,国际移民律师城”成为了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备受投资者追捧。太平洋出国对于春季房展会期间签约办理移民的投资人,更是推出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现场很多投资人表示这些政策给他们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太平洋出国上市公司,口碑良好,许多投资人纷纷现场签单,并参与砸金蛋,获得了喜欢的精美礼品。

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指出,以往客户海外置业的选择大都会锁定澳洲、欧洲等国家,近两年来泰国、日本等国备受国人的喜欢,购房的力度也高于以往。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人也快速的与国际接轨,在海外置业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广,高净值人群,中产人家已经成为了海外置业的中坚力量。太平洋出国如何做到如宣传中说的“平价海房”他表示,我们公司在2016年9月成功挂牌新三板,选择挂牌新三板的初衷就是希望为行业树立模范,把优质服务、有序竞争当做行业标准来执行,让信息更加透明、项目更加安全、选择更加丰富、费用更加实惠。是要杜绝房价虚高损害投资者利益,要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展会中,太平洋出国集团特别从众多优质房源中,精选出部分房源参展,现场的优惠力度令人惊喜!力邀顶级房产商携手参展,专业移民律师坐镇现场,为投资者熟悉优质房源。移民方面,太平洋出国坐拥行业内首家国际移民律师城,从政策性、专业性等方面,全程护航投资人的移民之路。

据了解,太平洋出国集团是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目前已在在沈阳、大连、长春、南京、上海均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搭建了全球一体化的移民服务网络,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