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集团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正式启用新总部大楼

house.fjsen.com        2016-12-30 16:36:03       来源:海峡房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泰禾全新品牌形象发布暨总部大楼落成典礼于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泰禾中心盛大举行。当天,泰禾宣布启用全新企业形象LOGO,并将总部搬迁至东二环泰禾广场泰禾中心。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率全体高管出席典礼,与各界嘉宾和全国各地10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典礼现场嘉宾云集

传承创新 新形象LOGO盛大登场

仪式上,泰禾正式公布了升级换代的全新企业形象LOGO。新LOGO由“T、a、h、o、e”五个字母和中式书法“泰禾”两个部分组成。其中,“泰禾”二字选用代表中国书法最高水平的“书圣”王羲之“天下第一”的行书字体,富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色彩上从原有的深绿色,转而使用热情、激情、富有活力的中国红。“泰”意味着稳固发展,“禾”意味着年轻而有活力,中式书法和英文的结合,是中国文化和国际化的完美结合,更体现出泰禾传承中国文化、走向国际化的发展思路。新LOGO的正式发布,预示着泰禾全新起航,站在新的更高历史发展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黄其森揭晓泰禾全新LOGO

创立于1996年的泰禾集团,今年迎来了20周年华诞。仪式上,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泰禾取得的辉煌成绩,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和社会的发展,也与社会各界长期的支持分不开,他还特别对泰禾全体员工20年的努力拼搏与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扎根福建 新总部进驻东二环泰禾中心

当天,泰禾新总部——泰禾中心正式落成。据悉,泰禾中心将成为泰禾集团总部、福州住宅地产公司和商业地产公司的办公场地。在众多闽企纷纷将总部搬离福建的风潮中,泰禾毅然将总部搬到东二环泰禾广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感恩家乡,扎根八闽的决心。对此,黄其森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作为成长于福建的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泰禾新总部大楼

正如黄其森所说,20年大浪淘沙,见证了泰禾一步一步成长的脚印。如今的泰禾,已经成长为享誉全国,产业横跨地产、金融、健康、文化等领域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未来,泰禾将坚定转型步伐,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在金融、医疗健康、文化等领域多轮驱动,不断发力,齐头并进,以全新形象踏上全新征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