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郎咸平:海外置业看好美元资产

house.fjsen.com        2016-12-01 17:07:21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我来说两句

近日,郎咸平在万国置地大师讲坛针对海外投资计划给出了建议,在他看来,美元资产是海外置业的优秀配置,未来升值空间可观。

郎咸平解析说,美国经济向好、美元增值可观、美国楼市改善及未来房价上涨趋势使得美国房产购置有充足的升值空间。

今年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核心通胀率有所回升,经济有望保持温和增长。据本月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珍妮特·耶伦出席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听证会时表示,美国经济数据正朝着美联储预期的方向改善,美联储将很快接近合适的加息时机。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3日至14日召开的本年度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上加息。

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施政将减免商业及家庭税收,加强对基础设施的建设,使市场预期新一届政府将采取扩张性财政政策。经合组织昨日表示,特朗普政府的经济提振计划将进一步刺激美国经济增速,推动失业率的降低。该机构在一年两次的经济展望中预计,美国明年的经济增速为2.3%,到2018年进一步上升至3%,触及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此外,郎咸平提供了一组美国楼市改善的数据。截至9月份,美国房屋销售量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4%,存量房屋销售量增加了3%,新房销售量增加了13%。与此同时,房价也出现了稳步上升,2016年至今,全美国房价已经上涨了4.8%。有机构预计,2017年全美国房价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上涨3.6%。

郎咸平认为,投资美国房产将带来元增值、房产增值及租金三方面的收益,但同时要注意房产购置的筛选条件。“经济增长稳定、人口净流入、房产配套合理的区域,收益将更加确定。所以郎教授的投资建议要加上一个补充条件,买美国的房产,要买好房产。”

海外房产服务商万国置地近期加强了向国内投资者对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金橡树别墅项目的推介,该机构分析认为,休斯顿良好的经济发展状况有效保障了该项目的未来收益。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