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闽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助力家装盛典

house.fjsen.com        2016-08-10 15: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0日讯 9日,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开幕,中国家装界老牌企业有家装饰也迎来周年庆。闽籍体育健儿——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林清峰、体操世界冠军姚金男,纷纷通过VCR发来祝福,助力福建家装巨头有家装饰周年盛典。

全国“第六代工厂化整装”创始者

有家装饰一直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始终走在家装界的前沿潮流。有家装饰自建了20亩建材工厂物流园、10000平方米厂家直销卖场,8500平方米软装家具城,更自有卫浴工厂、窗帘工厂、集成家具及多个建材品牌省级总代理,并建立了完备的物流和仓库系统。有家装饰集装修设计、施工、建材和软装为一体,以“一站式”装修模式、“一口价”整装体验中心方式和全国“第六代工厂化整装”创始者的优势,带给人们真正省钱省心的装修服务。

2015获全国“设计机构十强”荣誉

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出色的运营能力和完善的装修服务,有家装饰不仅赢得了众多业主的信赖和支持,也收获了业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誉。近年来,有家装饰先后获得了“全国装饰示范工程单位”、2015年获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设计机构十强”企业、“2015年最受福建网民欢迎的装修设计公司”及“福建省绿色建筑服务标准倡导单位”等诸多荣誉。此外,有家装饰还投入巨资建立了环保QC实验室,让福州绿色环保家装真正进入实质性提升阶段。

在祝福中,体操世界冠军姚金男说:“值此庆典,希望有家装饰勇往直前,站的更高。”奥运举重冠军林清峰则满怀期待道:“21年沉淀,愿有家装饰全面发展,越来越强!”

周年庆典,空前钜惠榕城业主

值此周年庆之际,有家装饰感恩回馈客户,推出了2016年度创纪录的优惠力度。即只要参与8月有家装饰周年庆活动,即可赢21万超级免单!还有50台大家电超级免单大礼等着榕城业主。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