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品牌房企云集北京亦庄 低密楼盘频现助提区域价值

house.fjsen.com        2016-07-13 10: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如今的北京亦庄区域,已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房企云集、加之众多中高端楼盘的入市,对整个区域居住价值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为此,业内已逐渐将亦庄区域定位为南中央别墅区,区域影响力不容忽视。

北京亦庄:不可忽视的南中央别墅区

在北京房地产市场,中央别墅区有着其他别墅区无法比拟的资源、位置和价值优势。近期,一个关于亦庄南中央别墅区的探讨备受关注。亦庄何以当之为南中央别墅区,为此,业内人士从天时、地利及人和三个方面做出了分析。

在日前举行的“未来已来•南中央别墅区智慧居住发展论坛”上,在场嘉宾分析表示,亦庄比邻首都第二机场,不可忽视的新国门商务区,势必形成全新的顶级国际高端圈层生活,此举构成天时之利。

从地理环境角度来说,亦庄南海子公园是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二期建成后,占地面积将达到11平方公里,大小相当于4个颐和园。亦庄区域还拥有35个高品质公园,绿化率高达53%,森林覆盖率达到23%,此为地利。

人和方面,2015年,亦庄区域GDP逆势增长9%,高于北京市2.1个百分点,目前世界500强的企业已经有108家进驻到亦庄,年纳税额达到300亿。为此,财经评论人姚长盛认为,亦庄经济开发区的作用是带动北京、天津以及这条沿线的重要力量,未来区域空间会有很大的潜力。

    品牌房企扎堆亦庄 低密产品频现

    对市场有着极度敏感的品牌房企们,早已发现了南中央别墅区的潜力。从2010年起,中信、万科、金茂、首开住总、远洋、龙湖等房企相继在区域内布局,并已经或陆续即将推出低密产品。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目前,全北京已出让59宗楼面价“三万+”的土地,还有大部分会在下半年和明年初逐渐入市。作为高端项目云集的亦庄,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将有两宗优质地块出让,楼面价预估在5.8万到6万之间。

据了解,在近期入市的产品中,首开住总项目和龙湖项目均定位为中式别墅产品,中国金茂则凭借其自身的科技优势推出了中国首个智慧别墅金茂逸墅。近几年,在绿色建筑、智能建筑等概念引领下,房企产品也不断出新。据悉,作为中国绿色、健康住宅的引领者,金茂在亦庄项目上的健康、科技打造上也颇下心思。

对此,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认为,金茂在产品的开发中引入最新的智慧人居理念,通过手机的终端看到家里所有的情景,实现室内外的连通。项目透过魔镜监测食物的保质期和营养价值,同时满足生活娱乐和基础工作的功能。同时,金茂系的恒温恒湿恒氧的科技系统营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成为区别于其他项目的杀手锏。

最后,陈志表示:“以人的具体需求的时代正在到来,对于南中央别墅区,实际上不仅仅包括区域的未来,结合金茂逸墅的智慧属性,行业能看到更多的是对于产品趋势的未来和人的自身需要的未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