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超级通道”将动建 贵安价值迎井喷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46:16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多年前,一座琴亭高架桥催熟了五四北的大片沃土,而如今,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已揭标,福州北贵安片区成为福州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与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前景可期。

“超级通道”将动建 贵安价值迎井喷

日前,福州市交通委网站发布消息,公示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项目投资人暨施工总承包人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这也意味着,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这条福州北向“超级通道”,进入动建倒计时!该通道建成后,从新店到贵安仅需要十多分钟,且不收通行费。

业内专家指出,这条快速通道建成后,福州北的交通配套将更加完善便捷,贵安片区借此更加紧密地融入福州大都市生活圈,实现同城化,享受到福州城市版图扩张的无限红利。

未来,作为福州北翼的“排头兵”,贵安区域将启新一轮建设大幕,持续井喷的区域潜力和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也将使得其成为福州最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揭标

贵安同城时代进入倒计时

有人说,城市的发展,就是道路的发展。

作为福州北向交通路网建设中重要的一环,一直以来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的进展情况备受关注。许多人甚至将其视为当年的琴亭高架桥,拥有改变一座城市的能量。

日前,该项目已揭标,这也意味着该快速通道即将开始正式修建,贵安同城时代进入倒计时。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是福州城区经桂湖、贵安,连接连江城关的一条北向通道,该项目由园中互通至新店外环段、晋安段、连江段三段路线组成。据了解,该通道起点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泉头村。起点处设置一对匝道,与规划新店外环路相接,而后路线转向东北,新建长约7.86公里的北岭隧道接至桂湖。随后,在潘渡溪南岸向东布线,经山溪村至福州连江界,与“横五线连江城关至贵安段公路工程”相接。

目前,福州市民驱车前往贵安大多通过绕城高速等道路,需缴纳通行费。待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建成后,从新店到贵安的车程缩短近一半,仅需要十多分钟,甚至比金山到五四路的车程还要快,且不要再缴纳通行费。

业内人士表示,贵安作为福州北大门与福州北拓的“第一站”,随着贵安新天地等大盘的成功开发建设,以及即将启动建设的北向第二通道,将大幅加快大福州北拓的速度和广度。下一阶段,这条快速通道的建成将使贵安真正融入大福州主城版图中,实现同城化,它的潜力也将迎来持续井喷。

新城中心凸显“磁场效应”

高规格音乐盛事将启幕

许多人都还记得,前不久在贵安新天地举行的那场中国好声音的巅峰对决。这场高水平、高标准的选秀赛事最终选址贵安,不但让人们看到了主办方对福建赛区的重视,更看到了贵安片区的超强实力。

是的,在贵安新天地等大盘的开发带动下,贵安片区快速发展产生的“磁场效应”日益凸显。这个崛起的新城中心正持续完善着各项超级配套项目,推出众多高规格的配套活动,板块热点持续升温,引致大批置业者们纷纷趋之若鹜。

继2015年成功举办首届摩天轮音乐节后,贵安新天地2016大型音乐节将于7月9日至8月20日重磅来袭。作为贵安新天地斥巨资打造的大型音乐节品牌活动,本届音乐节将持续一个多月,将设四大主题,并邀请汪东城、齐晨、东来东往、萧全、侯磊、黑豹乐队、N.F.S电音摇滚女团等超人气实力歌手与乐队倾情献唱,掀起今夏最火热的音乐狂潮。

除了火爆的活动外,贵安片区的各项超级配套项目也在持续加码。这里拥有奥特莱斯、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贵安国际大剧院、贵安花海拓展公园、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安君豪大饭店等超过15项罕见大型配套。在“十三五”期间,贵安还将建成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500亿元。

随着持续不断的政策利好、加速升级的多元便捷交通路网、日趋完善的超级配套、醉美的自然山水环境等,贵安片区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吹响了再度腾飞的冲锋号。

据了解,目前,贵安新天地76-115㎡精装三房,全首付10万起火爆热销中,即买即住,购房享最高3.2万财政补贴仅剩今日最后1天,不容错过!营销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