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7月3日泰禾首场青少年书法笔会福州院子启幕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37:06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行草篆隶,笔走龙蛇;大师之路,少年笔会,泰禾文化艺术季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为给热爱书法艺术的泰禾业主、市民创造难得的交流机会,提供抒发才华,挥毫泼墨,品味书法魅力的文化平台,7月3日(本周天)下午三点,泰禾集团将在帝师之乡螺洲古镇的泰禾福州院子举办首场青少年书法笔会。

自首场摄影沙龙受到广大业主的热捧后,本周末(7月3日)将邀请梅学味、马启雄两位书法名师莅临,授课解惑,畅谈书法文化,点评书法作品,一场文化盛会栩栩启幕。

梅学味,博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多次在全国性书法比赛中获奖,作品被福建省美术馆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收藏,多次在全国性书学研讨会中获奖,于《光明日报》、《美术观察》、《书法报》等报刊发文几十万字,参与《闽台文化大辞典》等多部著作撰写工作。曾获《福建日报》文学奖,作品入选福建文联《福建文艺创作六十年文选》 。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梅学味博士

马启雄,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毕业,中国民盟福建省委文化艺术委员、福建省金秋画院副院长,福建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泰禾业主书法协会会长。作品被中国美术学院、人民画报社、福建省美术馆等单位收藏。编著出版有《颜真卿·颜勤礼碑》学习方案、《王羲之·兰亭序》学习方案、《苏东坡·黄州寒食诗帖》学习方案等书法教材。

泰禾业主书法协会会长马启雄

在炎炎夏日,用书画墨香的艺术静下心来,感受夏日不一样的清凉,品味书法的魅力。让青少年书法爱好者跟随书法名师一起走进艺术的世界,名师现场授课,并指导书法技巧,修正书法习惯,亲近书法大师的灵魂,领略书法独特魅力,培养书法实践能力。

本周六(7月2日)书法讲座活动免费对外开放,在福州唯一的顶级中式院落携手同书,共赴一场诗书檀香的盛宴,恣意天地间,期待您的到来。咨询电话:18750559801或0591-87503862(周一至周五) 。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