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0亿商圈的这“一位”竟然2年都免费?!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40:09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人生得意买买买,奈何没有停车位!纵观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在顶级商圈抢到车位实在太难了,在市中心的顶级商圈就更难了。而作为福州的地标价值中心,东二环泰禾广场 接轨一线城市的超前配置更吸引了日均十万人的客流,广场的停车位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情况。

在车位资源如此稀缺的情况下,泰禾集团为回馈业主的支持与信任,推出了泰禾业主临时停车两年免费的专属特权!如此大手笔,纵观福州尚属首例! 配备反向寻车智能系统的高品质地下车库,为泰禾业主提供更便捷的停车体验。

亲疏远近,内外有别

住在价值200亿的商圈之上,升级成为东二泰禾环广场的主人,才能真正掌握城市中心财富。东二环泰禾广场 致力于为全福州打造优质商业,但优质之上的专属特权只有泰禾业主可以享受。两年临时停车免费特权的巨大福利,正是为了让泰禾业主感受到主客之分,彰显业主的尊贵身份。

特权不止,奢享无限

在临时停车免费两年的重磅福利之前,泰禾集团已经推出了业主卡专享各类活动VIP席位等特权。不仅如此,更有特色美食餐饮专属优先定餐、一线国际名品奢想折扣等系列新特权推出,让泰禾业主尽享极致尊崇的优待及便利生活,同时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至尊业主特权。

双新品首发,一种增值姿态

泰禾金尊府175㎡墅级花园洋房,立足200亿商圈之上,不仅坐享东二环泰禾广场 的尊贵主人特权,更拥揽市中心的万平皇家园林,享四开间朝南大尺度带来的墅级居住体验。城央绝版,升值空间无可限量。

泰禾银座新品全面入市,40-1600㎡顶级SOHO正在热推,硬件升级、配套升级、服务升级使泰禾SOHO产品价值不断攀升,未来升值无限,新品认筹更享五重礼,现在入手正当时!

泰禾银座SOHO40-1600㎡新品 火爆认筹!

泰禾金尊府175㎡中心花园洋房 全城预约!

电话:0591-8858 9999/8893 6666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