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碧桂园发行62亿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01: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观点地产网讯:6月2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其两家全资附属公司于当日决定向国内合格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48亿元及14.11亿元的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此次发行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日常营运资金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了解到,此次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为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于6月29日决定向中国合资格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48亿元。银华财富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发行的管理人。

据介绍,资产支持证券的2年期优先A级份额、优先B级份额及优先C级份额发行利率及发行额度分别为4.5%和40.5亿元、5.65%和2亿元及5.8%和2亿元。

资产支持证券的2年期次级份额发行额度为3.5亿元,无固定利率,其收益为优先A级、优先B级及优先C级分派后的剩余部分。

与此同时,碧桂园另一则公告也宣布,全资附属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9日决定向中国合资格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人民币14.11亿元的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发行的管理人。

其中,资产支持证券的1年期优先A级份额和2年期优先A级份额发行利率分别为4.5%和5.0%,发行额度分别为3.9亿元和5.40亿元;资产支持证券的2年期优先B级份额发行利率为6.0%,发行额度为4.10亿元。

资产支持证券的2年期次级份额发行额度为7100万元,无固定利率,其收益为优先A1级、优先A2级及优先B级分派后的剩余部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已不是碧桂园增城公司第一次发行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今年3月18日,碧桂园就曾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本金额为15.84亿元的第一批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管理人。

当时碧桂园亦表示,发行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本用途。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