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绿地控股与国开行签署合作 涉及规模超780亿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03:08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观点地产网讯:6月29日,绿地控股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就一揽子项目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国开行将为绿地旗下包括大基建、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板块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已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覆盖国内外,涉及棚改、城市基建、空港产业园等项目类型,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780亿元。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共同建立新型的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

国开行将为绿地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以及包括投、贷、债、租、证等全方位金融服务,重点合作领域包括轨道交通项目、公共设施项目、基础设施PPP项目、棚户区改造、大型居住社区等保障性住房;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绿色城镇化项目、海外并购及“走出去”项目等。

双方拟首期合作的项目包括:北京市中心区棚改项目、济南中心城区旧区改造项目、河南渑垣高速公路项目、上海市嘉定区云翔基地保障房项目、城市地铁PPP项目、广州市空港产业园区项目、纽约布鲁克林地铁上盖、附属市政设施改造及政府出租房项目等一揽子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78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前包括非公开发行股份在内,绿地控股已经形成多平台、多渠道、低成本的全方位融资体系,资本实力持续增强,现金流始终保持良性运行。

从2015年运营情况来看,绿地控股目前融资平台、渠道及成本优势明显,2015年度期末融资总额2406亿元,整体平均融资成本5.98%,较上年降10.02%。此外绿地今年已完成200亿元公司债发行。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与国开行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平台,显示了目前大型金融机构对绿地良好发展态势的高度认同,同时为绿地继续调整业务结构,做强优势产业板块、提升盈利水平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他表示,作为行业龙头上市企业,绿地坚决高效推进公众化、资本化、国际化的核心战略。未来,绿地财务基本面将持续优化,增利润、降负债,整体平均融资成本预计将继续下降,确保公司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实现长期稳定增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