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四川蓝润拟借壳运盛医疗 受让15.69%股份

house.fjsen.com        2016-06-30 09:07:31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观点地产网讯:6月29日,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于6月26日,四川蓝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川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蓝润资产协议受让九川集团持有运盛医疗5350.83万股股份,占运盛医疗总股本的15.69%。

本次股份转让前,蓝润资产未持有运盛医疗的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并成功过户后,蓝润资产将成为运盛医疗第一大股东。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得知,对于此次增持股份,蓝润资产表示系基于对运盛医疗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由于蓝润资产在股份受让完成并取得运盛医疗股份的控制权后,拟通过二级市场实施股份增持计划,经双方协商一致,九川集团剩余增持资金不低于2002.02万元的上述增持计划由蓝润资产承接。

自2016年6月26日起十二个月内,蓝润资产将在二级市场增持运盛医疗股份,在运盛医疗的股份价格不超过25元/股前提下,增持比例不低于3%,不超过5%。

目前,蓝润资产尚未成为运盛医疗的股东并取得控制权,完成过户及取得控制权需要一定时间期限。

公告并未披露蓝润资产的相关资料。不过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蓝润资产主要经营范围为商务服务业,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商品批发与零售。

而蓝润资产的单一股东,正是四川蓝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蓝润集团)。官网显示,蓝润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以能源化工、地产、金控、物流等产业为重要组成部分的综合产业集团。截止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约370亿元。

其中,蓝润地产作为蓝润集团旗下主要公司之一,过去两年曾在成都及周边城市加大拿地。仅2015年上半年,蓝润地产便拿下5宗地块,以总金额36.2亿元独占鳌头;其中3宗地块为商业用地,春熙路地块的楼面地价更是高达1.71万元/平方米。

至2015年下半年,市场消息一度指,蓝润并购明宇旗下所有物业。具体而言,蓝润计划将以股权收购方式交易,若达成交易,将持有明宇所有物业65%以上股权。

目前,蓝润地产主要拥有蓝润广场、蓝润优悦广场、蓝润中心、蓝润国际中心、蓝润时代中心等项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